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上海大师赛:世界前三横扫晋级 火箭无缘八强

2011年09月09日09:3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上海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8日进行的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前三的威廉姆斯、希金斯和塞尔比均横扫对手晋级,“火箭”奥沙利文不敌汉密尔顿无缘八强。

世界排名第三的塞尔比在面对柯普时轻松连拿5局,以总比分5: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八强。塞尔比说:“今天只是打得特别好,特别顺,能够赢得比赛我非常开心。”

世界排名第二的希金斯第二轮迎战宾汉姆。虽然宾汉姆在比赛中先赢一局,但希金斯很快将比分扳成1:1。之后宾汉姆再下一城,但希金斯越战越勇,连拿4局,最终以总比分5:2淘汰对手。“要想保持比赛的状态,还是要经常地参加比赛,这样才能保持住好的手感,”希金斯赛后说。

世界第一的威廉姆斯面对米尔金斯的防守,开场连赢4局,基本奠定胜利,其中第三局还打出单杆130的高分。虽然第五局米尔金斯扳回一城,但威廉姆斯在第六局两次上手锁定胜局,最终以总比分5:1获胜。赛后威廉姆斯说:“我一直有一个雄心壮志,就是保持世界第一的位置。”

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的“火箭”奥沙利文遇到了手感更好的汉密尔顿。虽然“火箭”首局一杆92分取得开门红,但汉密尔顿分别在第三局打出了单杆107分、第六局单杆94分,最终以总比分5:3爆冷战胜奥沙利文晋级。奥沙利文赛后表示自己发挥不好,“其实双方都有获胜的机会,可惜我没能把握住”。而战胜“火箭”让汉密尔顿信心倍增,他表示“希望接下来享受比赛,爆冷也可以有的”。

另外几场比赛中,墨菲5:4战胜马克·艾伦,斯蒂文森以5:1横扫古尔德,马克·金5:3战胜奥布莱恩,罗伯逊5:2击败霍尔特。

至此,本届上海大师赛的八强对阵已经产生:威廉姆斯将对阵斯蒂文森、希金斯将对阵罗伯逊、汉密尔顿将对阵马克·金、墨菲将对阵塞尔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