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韩男排曝噩耗 26岁队员因伤不得志自杀(图)

字号:T|T

韩男排曝噩耗 26岁队员因伤不得志自杀(图)

本报讯据韩媒报道,北京时间9月7日,韩国男排联赛尚武队年仅26岁的球员李龙泽被发现死于位于鞍山的住处附近。据悉,李龙泽于上周离队外出后一直没有归队,直到7日晚间,球队通报了他上吊自杀的消息。

在死亡地点和家中,警方都没有发现遗书,初步断定是自杀行为。李龙泽曾被认为是一名颇有潜力的球员。不过就在2007-2008赛季,李龙泽由于过度疲劳比赛,导致足面骨折。受伤后的李龙泽一直鲜有出场机会,并且与球队的合同将在明年5月到期,球队续约的可能性不大。

对如此年轻的球员来说,新赛季受伤此后长期不能出战,对于李龙泽的打击是巨大的,再加上得知自己将被裁掉的消息,在长期的挫败感中,李龙泽最终选择走上了绝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