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澳洲猛女斯托瑟横扫兹娃 科贝尔笑傲黑马大战

2011年09月09日05: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澳洲猛女斯托瑟横扫兹娃 科贝尔笑傲黑马大战

斯托瑟横扫兹娃晋级四强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澳洲猛女斯托瑟横扫兹娃 科贝尔笑傲黑马大战

贝尔杀入美网四强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在经历两天的推迟后的美网终于迎来了第11个比赛日。之前结束的一场女单八强战中,澳洲猛女斯托瑟以两个6-3横扫赛会2号种子兹沃娜列娃,杀进半决赛。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黑马对决中,德国左手将科贝尔以6-4/4-6/6-3艰难击败意大利老将佩内塔,一黑到底闯入四强。

兹娃去年美网决赛遭小克横扫屈居亚军,但仍创造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经历上赛季的辉煌后俄罗斯红粉本赛季成绩有所下滑,大满贯最好成绩仅是年初澳网四强。澳洲猛女斯托瑟上轮与兹娃同胞基里连科展开激战,其中打至17的超级抢七令人叹为观止,最终赛会9号种子以2-1艰难获胜。两人之前共交手9次,斯托瑟一波7连胜占据绝对优势。

首盘开始双方便呈现胶着局面,比分交替上升至3-2,先发球的斯托瑟暂时领先。但随后的第六局,澳洲猛女抓住唯一机会成功破发并随后保发成功,将优势扩大至5-2且最终以6-3顺利拿下首盘。

次盘较量,斯托瑟延续手感,率先破发。之后两人各保发球局战至4-3。第八局兹娃小分领先,但澳洲猛女立即连下4分力保发球局。之后在斯托瑟的破发胜赛局中,兹娃没有顶住压力,一记双误送出赛点。随着俄罗斯红粉最后多拍较量的回球下网,斯托瑟最终以两个6-3取得比赛的胜利,也将对兹娃的连胜记录扩大至八场。

在另外一场刚刚结束的女子1/4决赛较量中,佩内塔科贝尔。本场比赛是不折不扣的黑马对决,排名较高的佩内塔也只是赛会26号种子,上轮比赛正是这名意大利老将以2-0战胜中国金花彭帅。德国左手将科贝尔职业生涯最高排名为45,本赛季的前三大满贯赛事均是一轮游,此次闯入美网八强也创造了职业生涯最佳战绩。

首盘较量,双方一上来各自破发后便陷入胶着局面,每局都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也交替上升至4-4。第九局科贝尔把握机会成功破发,并顺利以6-4拿下首盘。次盘开始后,双方继续破发大战,直到第六局科贝尔才保住本盘第一个发球局以4-2领先。但随后,意大利老将井喷式的连赢4局,以6-4神奇逆转。

决胜盘争夺,手感不错的佩内塔继续火热势头,破发后以3-1领先。但随后黑马科贝尔却复制了上盘佩内塔的神迹,连下5盘以6-3逆转取胜,成为黑马大战的最终胜利者。接下来科贝尔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淘汰2号种子的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究竟黑马可以走多远,之后美网女单半决赛将会给你答案。(沐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