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独家:空难冰球队助教妻儿遇车祸 幸运无伤亡

2011年09月09日0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空难冰球队助教妻儿遇车祸 幸运无伤亡

俄罗斯记者现场微博直击救援解读空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俄罗斯一架载有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队员的雅克-42飞机坠毁,造成44人死亡,整个冰球队的26名队员以及10名教练员、官员同时罹难。俄罗斯著名体育记者尤里-乌格里诺夫一直关注这次空难事故的进展,并在腾讯微博上发布相关消息,9日凌晨他又在微博中透露,已经遇难的助理教练卡尔波福特赛的妻子和儿子在星期四遭遇车祸,不过幸好没有发生伤亡。

雅克42型飞机载着37人的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球员、教练、官员和8名机组人员,腾空而起。意想不到的是,飞机在跑道末端才拉起,便发生剧烈颤动,随后起落架碰到了机场围栏,机翼撞上了机场周围的一座信号台天线,飞机即刻坠地。26名队员以及10名教练员、官员同时罹难,整支冰球劲旅“灰飞烟灭”,这起人间惨剧让无数人为之心痛。

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助理教练卡尔波福特赛不幸成为遇难者之一,这对于他的家人来说无疑是巨大打击。在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时分,俄罗斯著名记者尤里-乌格里诺夫在微博中透露另一个关于卡尔波福特赛家庭的不幸消息,卡尔波福特赛妻子和儿子于8日发生车祸,他引用了塔斯社的新闻发布到腾讯微博上:“塔斯社的最新消息,在俄罗斯空难中丧生的火车头助理教练亚历山大- 卡尔波夫特赛夫的妻儿在周四又遭遇了车祸”

尤里-乌格里诺夫继续在微博中写下了事发经过:“卡尔波特赛娃和他的孩子在空难当天结束了在土耳其的度假返回俄罗斯。俱乐部派遣的大巴在莫斯科机场接她返回雅罗斯拉福尔,在路上大巴和另一辆车相撞。”卡尔波福特赛一家可谓是祸不单行,不过好在尤里-乌格里诺夫透露这起车祸并没造成严重后果:“好在没有人员伤亡 卡尔波福特赛夫夫人只是被玻璃擦伤,他的孩子没有受伤”这个有惊无险的结果也让关注此事件的人们松了一口气。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雅罗斯拉夫尔州政府和航空公司将向雅克-42客机遇难者的家属支付近250万布(约合54万人民币)抚恤金。尽管悲痛欲绝,但亲人的离世已经是事实,这份抚恤金至少可以保障包括卡尔波特赛娃妻儿在内的遇难者家属一段时期的日常生活开支,也祝福这些家属能够早日摆脱伤痛,开始新的生活。(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