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澳主帅表态力争连胜 中国女足只有15分钟攻势

2011年09月08日2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8日济南讯(记者车莉、张楠、张锐) 女足奥预赛第四轮中国女足迎战澳大利亚女足的生死战中,只有“赢球”一条路的中国队0比1不敌去年亚洲杯冠军澳大利亚队,已经基本失去了前往伦敦的资格。

赛后,澳大利亚队主教练显然对这个意外之喜非常满意。“在上半场,我们的球门受到了几次威胁,但是守门员表现出色挽救了险情,下半场,我们的队员越打越好,把握住机会最终赢得了比赛。”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表示,下面还有一场比赛,澳大利亚队仍然会争取取胜,虽然日本队已经获得了出线的资格,如果澳大利亚赢得后面全面两场比赛,那么就看朝鲜队的比赛结果,如果最终排名第三,对他们来说仍然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在澳大利亚主教练看来,这次比赛有些球队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是他觉得更重要的是比赛的本身,而不是比赛的结果。而在评价对手中国队的表现时,澳大利亚主教练表示,中国队在比赛的前十五分钟,进攻非常猛烈,澳大利亚队顶住了压力,并且把比赛带入了自己的节奏,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他感到非常满意,也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