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将开战 郑洁张帅参赛

2011年09月08日20:54中国新闻网唐贵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广州9月8日电 (记者 唐贵江)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方达儿8日表示,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17日在广州开锣,本次公开赛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中国网球名将郑洁(微博)张帅以及世界名将意大利的文奇等均将参赛。

据介绍,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是WTA主板的国际巡回赛之一,今年是该赛事举办8周年,本届赛事共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70名女子网球选手参赛,比赛共分资格赛、正赛、半决赛和决赛,决赛将于9月24日举行。

赛会一号种子来自意大利的文奇,目前世界排名第19名,今年为止她已获得巴塞罗那、斯海尔托亨博斯和布达佩斯三站的单打冠军和多个双打冠军,其世界排名正在不断上升。此外,来自俄罗斯的基里连科、澳大利亚的加多索娃、印度的米尔扎等名将均已报名。

中国女子网球名将郑洁和张帅也已确认参赛,据悉,今年郑洁在单打赛事上稍逊于双打赛事,她夺得了罗马公开赛和芭提雅公开赛的双打亚军。

方达儿表示,经过8年的举办,“广网”女子公开赛品牌知名度已进一步提高,中国女网一姐李娜就曾成功夺得首届广网冠军,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前的一站国际赛,“广网”已成为更多知名运动员在中网前的练兵必经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