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纳斯里手指骨折无碍战欧冠 信曼城拒法国队医

2011年09月08日19:0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斯里手指骨折无碍战欧冠

纳斯里手指骨折无碍战欧冠

腾讯体育讯 刚刚加盟曼城的前阿森纳球星纳斯里在代表法国国家队比赛时不慎手指骨折,英国媒体透露,周末英超联赛他可能会被安排休息,但下周中欧冠小组赛首轮将火线复出。值得注意的是,在受伤之后,纳斯里拒绝接受法国队医治疗,而是立即回到曼城接受俱乐部医疗组的诊断,这个细节让人感到意外。

纳斯里在今年夏天以2400万英镑的身价从阿森纳转投曼城旗下,披上天蓝色战袍之后的首秀,法国中场就送出了助攻帽子戏法的表演,帮助曼城5比1大胜热刺。在曼奇尼的计划中,纳斯里是曼城不可或缺的中场组织核心,但他在周中一次意外的受伤却险些打乱了曼奇尼的安排。

在法国和罗马尼亚的欧预赛交锋中,纳斯里在第75分钟时替补登场。在场上拼杀之时,他并没有感到任何的不适,直到裁判终场哨响之后,纳斯里才感到手部剧烈疼痛,经过初步判断可能是骨折。在接受了短暂的按摩之后,纳斯里并没有接受法国国家队队医的进一步诊断,而是立即动身返回曼彻斯特。

抵达卡灵顿之后,纳斯里接受了曼城医疗小组的全面检查。起初人们担心他有可能是手掌掌骨骨折,若果真如此纳斯里将至少休战3周的时间。但队医随后确认,纳斯里仅仅只是小指指骨骨折,只要稍做固定,这样的伤势并不影响他登场比赛。经过曼奇尼的特许,纳斯里可以不用跟随大部队进行训练,他将在理疗师的安排下独自进行体能恢复训练。同时,曼城的医疗小组也对他的骨折部位进行了全面的防护。目前纳斯里的疼痛感已经明显缓解,不过骨折部位彻底康复还需要一段时间。

纳斯里伤情的确诊让曼城方面松了一口气,他甚至可以在周末英超联赛和维冈的交锋中登场。但据英国《太阳报》透露,曼奇尼希望纳斯里可以休息调整,因此不会派他出战。不过下周中欧冠小组赛首轮和那不勒斯的交锋,纳斯里不出意外将铁定首发登场。对此纳斯里也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够帮助曼城在欧冠赛场赢得开门红。他说:“欧冠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在阿森纳期间曾经有过感受,如今我希望用我的经验帮助曼城获胜,我们的目标是获得小组出线权。”(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