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加图索:AC米兰若有运气相助 就能战胜宇宙队

2011年09月08日18:4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罗马9月7日体育专电 AC米兰下周二将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红黑军团”中场大将加图索表示,他们只要运气好就能战胜巴萨

加图索说:“我们知道我们将面对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很难击败他们,但在生活中如果运气足够好,你就能做成任何事情。”

AC米兰最近一次客场战胜巴萨是在2000年,当时他们以2:0获胜。加图索参加了那场比赛,如今仍然记忆犹新。他说:“在那场比赛开始前的24小时,我们意大利队在悉尼奥运会上输给了西班牙队。随后我们乘机直奔西班牙(去参加对巴萨的比赛),比赛结束时,我都被累瘫了。”

相对于欧冠联赛,加图索更希望AC米兰能在意甲赛场上卫冕。现在AC米兰已经18次夺得意甲冠军,如果再能夺得两次,那么他们球衣将再多一颗星。加图索对此相当憧憬,说:“毫无疑问,这第二颗星对我来说具有相当的诱惑力。你球衣上绣着两颗星,那将是无比的荣耀和骄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