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广州女网开战在即 文奇基里连科郑洁全力征战

2011年09月08日17: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8日讯(记者许可(微博))由中国网球协会、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网球协会承办,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协办的万里马杯•2011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17日-9月24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今天下午,赛事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广州市网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组委会副主任方达儿,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组委会副主任关渭贞等组委会官员、赞助商代表出席,向媒体记者通报了今年这一赛事的筹备情况。

据方达儿在会上介绍,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是WTA主办的国际巡回赛之一,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今年是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举办八周年,世界名将意大利的文奇、俄罗斯的基里连科、白俄罗斯的高禾索娃,以及中国的郑洁(微博)张帅等都将全力征战今年赛事。

据悉,今年的赛事将重回广州人气最旺、交通最便利、商业宣传最广的天河体育中心举办,不仅将更加扩大赛事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而且拉近了广网赛事与球迷的距离。同时,中央电视台将首次直播单打决赛,将有2亿受众通过电视观看比赛,增强了本届赛事传播面更广、受众者更多、商业宣传更大的价值。

据了解,本次赛事在比赛天数上比往年减少一天,9月17-19日是资格赛,赛事由上午11点开赛;9月19日下午1:00开始进行正选比赛;9月20-22日下午2:30开赛;9月23日的半决赛从下午3:00开赛,决赛将在9月24日星期六上午10点开始进行。比赛当日门票售价为80元至200元,通票售价为每套500元,可观看今年广网的全部比赛。为方便观众,组委会特意安排在20-23日,每天下午6:30后至少有2场比赛,以方便市民下班后前来观赛。

本届赛事比赛监督由WTA亚太区总部副总裁、原北京奥运会网球竞赛主任陈述担任,裁判长由来自中国香港的国际网联银牌裁判长欧阳国棋担任,裁判组长由中国的国际网联裁判组长杨勇担任。此外,四名国际裁判银牌或铜牌主裁判分别来自美国、中国、墨西哥、和印度。另外,还有多名来自中国的国际白牌裁判将亮相本次比赛。

本次赛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共有16家企业成为赞助商,中央电视台等5家媒体机构成为合作媒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