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遭意法庭传唤 黑手党洗钱案出庭作证

2011年09月08日17:1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遭意法庭传唤 黑手党洗钱案出庭作证

巴洛特利遭意法庭传唤 黑手党洗钱案出庭作证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此前曝料称,AC米兰有意在1月冬季转会期引进巴洛特利。而这位著名的问题少年目前的当务之急,是在9月15日前往那不勒斯法庭,他将在一宗黑手党洗钱案上出庭作证,同时将出庭的还有那不勒斯球星拉维奇。不过可以放心的是,两人暂时没有任何参与作案的嫌疑。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等多家媒体透露,那不勒斯当地法院将在9月15日审理一宗有关卡莫拉(那不勒斯黑手党)成员洗黑钱的案件,而他们已经要求巴洛特利和拉维奇两大球星届时出庭作证。法庭给出的理由是,巴洛特利和拉维奇涉嫌曾经与卡莫拉成员有过接触。

在2010年的夏天,巴洛特利曾经前往那不勒斯,当时他曾表示自己仅仅只是来度假而已。但据坊间传言,巴洛特利在那不勒斯和卡莫拉的成员有过秘密接触,而该组织是当地著名的黑手党集团,有过多次有组织犯罪的记录。甚至那不勒斯当地媒体曝料称,巴洛特利事实上也是卡莫拉的秘密成员,但这样的猜测遭到了当事人的矢口否认。

尽管巴洛特利和拉维奇都将出庭作证,但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两位球星暂时没有被怀疑参与任何的犯罪行为,他们只是需要在当天提供一些证据以帮助法官判案。虽然如此,但巴洛特利是否和黑手党成员过从甚密?这个问题依然成为意大利媒体热议的焦点。意大利著名的问题少年如果真的和犯罪分子狼狈为奸,未来他的职业生涯恐将遭到毁灭性的打击。

目前身在曼城的巴洛特利日子过得并不如意,在曼奇尼麾下,他仅仅是锋线的第三替补选择,身前有阿根廷双煞阿奎罗和特维斯的压制,巴洛特利很难出头。而在意大利国家队内,巴洛特利依旧只是替补,罗西和卡萨诺的状态神勇,他们显然得到了普兰德利的信任。意大利媒体曾经透露,巴洛特利有可能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加盟AC米兰。若果真如此,这位天才少年的职业生涯或许将迎来一次转机,毕竟他曾多次透露自己是红黑军团的拥趸。但以巴洛特利桀骜不驯的性格和贪玩任性的脾气,他是否能够服从阿莱格里的管教也是一个疑问。甚至有媒体担心,他的到来将破坏米兰队内的团结气氛,这是加利亚尼不得不考虑的问题。(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