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空难藏俄罗斯酸楚 > 正文

俄总统承诺世界杯时将免签证 球票即为通行证

2010年12月06日16: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俄罗斯国家通讯社俄新社网站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对持票来俄观看世界杯足球赛的观众和参加者实行免签。

在这份报道中,俄新社引用俄罗斯足协领导、俄申办委员会主管索罗金早些时候在苏黎世举行的俄罗斯申办世界杯的陈述报告中说,每位持有球票的球迷均可免签入境。

梅德韦杰夫在俄意两国间磋商结束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希望真正在世界杯期间营造特殊气氛,因此,我认为,我们在签证方面应迈开实质性的步伐, 最好是俄罗斯和欧盟实行互免签。”

梅德韦杰夫指出,意大利总理贝斯科尼对此表示赞成。梅德韦杰夫还表示:“走着瞧吧,不过无论如何,如果那些来看世界杯的人有门票就等于有了签证。”

(布贝)

相关专题:

俄罗斯空难折射酸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