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邀请老乡新秀一起训练 科尔表示受宠若惊

2011年09月08日14: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太阳哨兵报》消息:近日,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邀请热火在今夏选秀中选中的首轮秀诺里斯-科尔同他一起训练,这让科尔受宠若惊。在接受采访时,科尔盛赞勒布朗乃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热火通过交易得到了首轮第28号签,他们用这个选秀权挑中了来自克利夫兰州大的纯种控卫科尔。尽管至今还没有打过一场NBA(微博)比赛,但他已经得到了老乡同时也是未来队友的勒布朗的赏识。

尽管在克利夫兰州大打了四年球,但这个速度型控卫说在上周接到勒布朗的电话之前,他还没有见过勒布朗,他甚至都还没跟勒布朗交谈过。让人意外的是,勒布朗近日主动打电话给科尔,邀请这个老乡到自己的家乡阿克隆来一起训练。科尔毫不犹豫的接受了勒布朗的邀请。

当地时间周三,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欢迎我来到了热火这个大家庭,他发现我就在克利夫兰,他问我是否愿意过来跟他一起训练,他说我可以随时过来找他跟他一起训练。我当然回答说可以了,这么好的机会我得好好把握住。”

“能够近距离的观看勒布朗训练,感觉很棒,他对待比赛态度非常严肃。这证明了他是一个多么真诚的人,他是一个完美队友。”

除了勒布朗,科尔之前还跟另一位热火球员有过并肩作战的经历,他就是自由球员、控卫查莫斯,未来两人同样有可能在热火成为队友,前提是查莫斯最终留在热火。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场半职业比赛中,他跟查莫斯成为了队友。

科尔说:“能够跟他见面感觉很棒,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我们相处的很好,在场上我们打出了不少精彩配合。”

据科尔透露,他还已经收到了热火今夏另一个自由球员詹姆斯-琼斯的短信邀请,后者邀请他能够参加9月24日举行的古德曼联盟与印第安纳混合联盟之间的表演赛,届时科尔可以在场上碰到凯文-杜兰特以及去年的状元秀、超级控卫约翰-沃尔。

在谈到此事时,科尔说:“我会始终尽全力保持好状态,但毕竟我还没有打过一场NBA比赛,我不知道NBA级别的对抗是怎样的。”

至于是否会在停摆期间赴海外打球,科尔表示他已经基本排除了这一选项。假如热火会像之前波什(微博)所说的那样举办球队自己的训练营,那么他会赶到南佛罗里达州来参加热火训练营。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