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丁俊晖VS特鲁姆普 > 正文

丁俊晖-特鲁姆普争霸赛 倾情助台球种苗计划

2011年08月29日14:373G门户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28日,由广东省体育局社体中心、广东省台球协会主办、广州品善文化公司承办的2011ASPT丁俊晖VS特鲁姆普争霸赛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这也标志着该项年度亮点大赛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主办方将通过官网及时发布各项竞赛消息和球员动态。同时由即日起,通过官网面向全省招募50家需要器材资助的中小学,共同加入ASPT台球种苗计划。

ASPT争霸赛的承办单位,广州品善文化公司以经营体育文化事业的宗旨,将赛事与慈善相结合。在赛事筹备初期,已经将慈善公益活动“种苗计划”纳入规程,并得到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以及中国台球协会的支持和肯定。在筹备赛事同时,品善文化公司大力推进台球“种苗计划”。该计划以深入全省中小学为基础,通过向学校赠送小型台球桌等体育器材,加强中小学生对台球的认识和参与,希望能在数年后,中国台球能诞生更多的丁俊晖,傅家俊(微博),潘晓婷(博客),付小芳(微博)等国际一流好手。

目前,品善文化公司斥资30万人民币定做的小型台球桌及全部配件即将到位,目前正通过官方网站面向全省中小学提出募集,希望有兴趣和需求的中小学校向主办单位提出申请,最终将选择50家学校作为“种苗计划”参与学校,通过广东省体育局向系列学校赠送小型台球桌及配套设施。

品善文化公司的慈善活动,也引发了两名参赛选手的高度关注。两名选手主动要求,于9月15日和16日,到广州的一些聋哑学校和智障学校,与学生互动交流。除了会和学生们在台球桌上一较高下,两位选手目前已经开始精心准备了礼物,希望能在和小朋友们的亲密接触中,给他们美好的回忆。两名选手均表示:“我们不介意小朋友是否认识我们,是否知道我们的运动员身份,只是希望能给他们一个温暖的下午和美好的回忆,这就非常足够了。”

相关专题:

ASPT丁俊晖-特鲁姆普争霸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