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俄方确认16名死者身份 19名心理医生安抚家属

2011年09月08日14: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方确认16名死者身份 19名心理医生安抚家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俄罗斯国家新闻社报道,俄罗斯官方表示在雅拉斯拉夫尔州发生的空难中,总共有43位遇难者。目前,已经有16人确认了身份,其中7位死者是外国公民。

在空难现场,负责组织救援工作的官员接受了俄新社的采访,该官员表示“目前43位遇难者中已确认了16人的身份,其中有7人是外国人。目前俄罗斯已经派出了19位心理医生来安抚死伤者的家人和朋友”。

俄罗斯官方也派出了专家组在现场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俄罗斯官员也表示,根据目前所知的情况表明,此次空难的原因主要为技术操作失误和人为失误。(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