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记者微博曝已找到43尸体 两名幸存者情况危急

2011年09月08日1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微博曝已找到43尸体 两名幸存者情况危急

点击进入记者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7日晚上,俄罗斯发生空难,一架雅克-42飞机在雅罗斯拉夫尔州图诺什纳机场坠毁。机上45人多为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的队员,这一次意外的悲剧令世界感到震惊,而一些参与冰球解说或者报道的名人则通过腾讯微博表达了惋惜和哀悼之情。目前,俄罗斯著名足球、篮球记者尤里-乌格里诺夫,通过腾讯微博不断更新着来自事故现场最新的消息:救援人员找到了43名死难者遗体,其中已经确认了16位死者的身份,其中两名幸存者情况危急。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16时。据目击者称,听到飞机发出机械噪音,然后飞机坠毁了,出现了大火和烟雾。飞机本身没有什么特别状况,只是飞得太低。根据事发当地的相关人员声称,飞机坠机的关键原因,是起飞高度不足,在离开地面大约2公里时与机场的导航灯相撞,造成坠机事件。

幸运的是,飞机坠毁的地方,距离一家乡村别墅主楼只有几米的距离,好在飞机并未撞上地面建筑,地面上没有人受伤。坠机地的居民指出,由于坠机地的电源线出现损坏,所以对现场营救造成了一定的困扰。赶往当地的专家组成调查委员会迅速开始工作。据初步的调查结果证明,飞机坠机属于人为事故,因为机组人员存在着违反安全规定的驾驶行为。

今天中午,俄罗斯著名足球、篮球记者尤里-乌格里诺夫,通过腾讯微博再次发布来自事故现场最新消息。据雅罗斯拉夫临床医院的医生介绍:“一位叫加利莫夫的球员以及一位空姐得以幸存,但目前的情况十分危急。希望他们能够早日恢复。上帝保佑……”

尤里-乌格里诺夫同时还介绍了关于打捞遇难者遗体的情况,“俄新社采访了一位俄罗斯应急部的代表:“救援人员找到了43名死难者遗体,其中已经确认了16位死者的身份,目前还要继续寻找最后一个遇难者的尸体。”

事故发生后,拉脱维亚总理东布罗夫斯基斯表示沉痛哀悼。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事发之后的当晚,大批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的球迷赶到了球队的主场外,向俱乐部表示声援,短时间内球场外聚集的人群接近万人,有老年、儿童甚至是残疾人。在得知冰球队大部分成员集体遇难时,这些人痛哭流涕。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Rescuers found the 42 bodies out of 43 dead on Wednesday in a plane crash of Yak-42 near Yaroslavl , told RIA Novosti on Thursday, a representative of the Russian Emergency Ministry."Thus, it remains one more body of men to find." That is all of updated news.
    2011-09-08 12:51:2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