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丁俊晖VS特鲁姆普 > 正文

丁俊晖-特鲁姆普争霸赛 经斡旋后将按期举办

2011年09月01日12:09深圳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闻背景

9月17、18日,2011 ASPT丁俊晖·特鲁姆普争霸赛将在广州举办,由于与首届斯诺克巴西大师赛时间相冲突,一度传出将改期以及选手将受处分。经主办方品善文化公司与国际台联、赫恩主席沟通,8月25日台联表示不要求停赛、延赛,比赛按原定时间进行。同时主办方积极斡旋选手受处分问题,一周内将有明确消息。

深度点评

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算是撞到了枪口上,赫恩上台以来十分重视全球推广斯诺克运动,孰料首届巴西大师赛邀请世界排名前16名的选手,却有9人缺席,颜面尽失,事倍功半。赫恩震怒之下,打算惩罚同时举办的商业比赛以及参赛选手也就不足为奇。

巴西大师赛是项新赛事,主办方与两名选手签约时如果是照往年赛事惯例类推,原本挑的是个闲时,哪知撞了个忙时。若论责任,倒是经纪人应该对赛事安排了如指掌,可是经纪人说:商业比赛签约在先,大师赛邀请函发出在后。

在斯诺克运动发展遇到瓶颈的现在,台联与选手间关系是唇齿相依。丁俊晖没有出现前,斯诺克比赛在央视播出时段是深夜、比赛淡季,收视率和影响可想而知。说白了,台联若重重的板子打下来,丁俊晖二人固然吃亏,但是两人就此称病不起,动辄高挂“免战牌”,台联推广斯诺克运动的企图必然受到影响。一根绳上的蚂蚱,大家互退一步算了。赛事举办遇到困难以来,主办方以积极的态度运作,比赛得以按原定计划进行,所以,两名选手处分的问题很有希望得到一个正面的解决方案。

相关专题:

ASPT丁俊晖-特鲁姆普争霸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