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卢比奥坦言不在乎投篮差:传球才是我的强项

2011年09月08日1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谢利丹篮球》报道,“金童”里基-比奥在欧锦赛中投篮表现不佳,卢比奥在接受采访时为自己进行了辩护。卢比奥表示西班牙男篮不需要他得分,他只要做好传球的工作就可以了,传球才是他的强项。

在西班牙男篮77-68击败德国男篮的比赛中,卢比奥2投0中未能得分。在西班牙男篮已经结束的6场比赛中,卢比奥18投仅4中,其中三分球8投0中,一共才拿到了9分。由于投篮表现实在糟糕,卢比奥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质疑。在接受采访时,卢比奥进行了自我辩护。

“我们的球队有很多得分手,”卢比奥说,“有些时候,他们需要一个人给他们送出高质量的传球,我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

虽然投篮表现不好,但卢比奥并非一无是处。在本届欧锦赛中,卢比奥已经贡献了10次抢断,对垒德国男篮一战完成4次抢断,其中包括终场前2分22秒的关键一断,西班牙男篮正是凭借卢比奥的这次成功的断球,才牢牢掌控住胜局。在击败德国男篮这场比赛中,卢比奥还送出了3次助攻,并且失误为零。

“我们按照我们喜欢的方式打球,我们在最后5分钟控制了比赛,”卢比奥说。(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