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火箭帮对待CBA兴趣不一 兰德里有心洛里无意

2011年09月08日11:2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袁俊9月7日南昌报道 停摆期对于每一个NBA(微博)球员来说,都像压在胸口上的大石。对于兰德里这样的自由球员来说,他更要为生计而发愁,而对于洛里这样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来说,他则要担心停摆要停多久。对于来CBA打球,兰德里显得很有兴趣,而洛里目前还没这方面打算,他的目标还是在NBA。

在兰德里说到要和姚明吃饭之后,主持人于嘉(微博)就追问会不会来CBA打球。兰德里则摇头晃脑笑呵呵地说:“有可能哦,有可能哦。”而洛里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则颇为懊恼地说:“我知道CBA的规定,像我这样有合同的球员是不能来CBA打球的。”

洛里的话还没说完,兰德里就接过了话头:“I can play.”看样子,兰德里是真的有兴趣,而在此前,也有传闻称中国的一些俱乐部和兰德里有过接触。洛里也认为,一旦停摆发生,像兰德里这样的自由球员不愁找不到工作:“一旦停摆真的发生了,像兰德里这样的球员不会找不到工作。他是一个水平很高的球员,他会有很多海外俱乐部的邀请。”

洛里不为兰德里的下家发愁,而对于自己的前途,他却表示目前更希望的是等待结束停摆。洛里的首要目标是NBA,所以他不希望停摆发生。洛里说:“现在停摆还没有影响新赛季,我很担心,局面还在停滞,但仍有积极解决的可能性。我有自己的担心,但是对于事情解决还是持乐观态度。”

即便停摆真的影响新赛季,但只要时间不长,洛里也可以接受。洛里说:“我不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但是我觉得现在最好的选择就是等。我还是会继续观察,我想在这里(NBA)打球。其他事情,我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我财务状况很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