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男篮欧锦赛:西班牙胜德国 帕克助法国保持不败

2011年09月08日11:0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9月7日体育专电 欧洲篮球锦标赛第二阶段E组循环赛7日继续进行,法国队依靠帕克在最后时刻稳定的罚球最终以68:64击败土耳其队,加索尔兄弟领衔的西班牙队和东道主立陶宛队也分别获胜。

  刚刚进入第四节,法国队曾以59:44领先15分,但他们的优势在土耳其队的反扑浪潮中逐渐丧失。随后的5分钟,法国队只有诺阿得到2分,土耳其队则连续得分。比赛还剩45秒时,土耳其队已将比分追成61:63。帕克在终场前18秒两罚全中,但土耳其队马上由普雷德兹克还以一记3分球。此后帕克再次两罚全中,浇灭了土耳其队翻盘的希望。

  赛后,法国队主教练科莱特说:“当大比分领先时,我们过于放松了。如果这场比赛输了,那就太糟糕了。”贡献13分的土耳其队当家球星特科格鲁则表示:“我们最后有机会取胜,但没有把握住。”

  最后时刻没有手软的帕克全场得到20分、6个篮板球、有5次助攻。在他的率领下,法国队继续着本届比赛的不败纪录。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第一阶段同组的出线球队不再进行比赛,但交锋战绩带入第二阶段。所以,法国队目前以3胜0负的 战绩在E组中领跑。

  西班牙队以77:68战胜德国队。比分一直落后的德国队在第四节曾一度将分差缩小为3分,但加索尔兄弟此后联手夺取9分,率领西班牙队打出一波9:3的攻击波,一举锁定了胜局。

  小加索尔得到了西班牙全队最高的24分和5个篮板球,他的哥哥获得19分。西班牙队凭借这场胜利将战绩提升为2胜1负。德国队的诺维茨基贡献19分和7个篮板球,但也无力阻止德国队的失利。目前德国队以0胜3负的战绩在小组中垫底。

  东道主立陶宛队以100:90击败塞尔维亚队。立陶宛队中有5人得分上双,目前与西班牙队的战绩相同。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