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男篮 > 正文

亚篮联曝男篮12人阵容 周鹏因伤落选初步名单

2011年09月08日1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篮联曝男篮12人阵容 周鹏因伤落选初步名单

亚篮联公布的中国队12人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武汉亚锦赛官网日期赫然列出了中国男篮的12人参赛名单,目前仍随队集训的周鹏、张庆鹏(微博)和段江鹏三人不在此列。值得注意的是,这份名单并不是最终版本,中国男篮将于和冰岛队的两场热身赛后确定最后的名单。按照亚篮联给出的规则,所有球队都可以在9月14日之前对阵容进行修改。

这份名单包含了个人信息以及球衣号码,12人分别为:4-丁锦辉、5-刘炜、6-张博(微博)、7-易立、8-朱芳雨、9-孙悦、10-张兆旭、11-易建联、12-于澍龙(微博)、13-苏伟(微博)、14-王治郅、15-西热力江(微博)。周鹏、张庆鹏和段江鹏初步落选。

如果周鹏落选最终名单,迟迟未愈的肘伤无疑是罪魁祸首,邓华德(微博)日前表示:“周鹏的伤很不乐观,我们还需要观察一段,才能知道他是否能赶上亚锦赛。”张庆鹏同样受到伤病的困扰,他此前便在微博上表示:“每一天我都像是最后一次国家队入选,最后一堂课去珍惜,自己的努力很难改变一些人最开始对自己的定位,但是在我付出的过程中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快乐!”此外,从二队临时上调的段江鹏的落选则是意料之中。

据男篮主帅邓华德此前透露,“我们要在最后两场热身赛结束后(男篮9日和11日还将与冰岛队热身两场)才会公布裁员名单,最终要裁谁我还不能决定。”这三名球员还存在理论上的最后机会,他们要与伤病和时间竞赛,争取在最后的热身赛中赢取邓华德的信任票。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