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表演赛手机被盗 球迷争当福尔摩斯欲破案

2011年09月08日0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纽约邮报》消息,“甜瓜”卡梅罗-安东尼近日有点烦。他参加了一场表演赛,比赛结束之后,球迷一哄而上,有的球迷是冲过来拥抱安东尼的,但是有的球迷是冲着安东尼的手机而来的。混乱当中,安东尼的两部手机被盗,手机当中的资料和信息也随之被带走。

上周,安东尼和勒布朗-詹姆斯等人率领梅隆联赛明星队,在华盛顿进行的对抗赛当中击败了凯文-杜兰特率领的古德曼联盟明星队,可是安东尼仍然受到了损失。

比赛结束后,赛场内外秩序混乱,球迷们纷纷冲入球场,与自己心目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安东尼只顾着应付球迷,却没有时间去盯紧自己的手机,结果他的手机被偷走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比赛结束后,球迷们闯入了球场,他们和球员都是近距离接触的。在一片混乱当中,安东尼的手机就这样不翼而飞。”

丢失了两部手机的安东尼当然不高兴,他的球迷们也把“甜瓜手机被盗”当做头等大事来处理。球迷们得知此事后,纷纷在推特上发布消息,提供线索,进行推测判断,并将自己的判断结果发送给安东尼。球迷们人人争当“福尔摩斯”,希望可以帮助安东尼将手机找回来。可是,到目前为止,这两部手机仍然没能回到安东尼的手中。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