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拉脱维亚总统对俄冰球队遭遇空难表示哀悼

2011年09月08日07:3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里加9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德萍)拉脱维亚总统贝尔津什7日表示:“今天对拉脱维亚体育界来说是个黑色的日子,我们失去了优秀的运动员、国家队的主力斯克拉斯廷什。作为一名果敢捍卫拉脱维亚荣誉的爱国者,斯克拉斯廷什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拉脱维亚总理东布罗夫斯基斯当天也表示:“空难使拉脱维亚失去了一名最杰出的冰球运动健将斯克拉斯廷什,在此悲伤时刻我们与他的家人一同悲伤。斯克拉斯廷什为拉脱维亚冰球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是拉脱维亚运动员的楷模”。

据报道,一架雅克-42型客机7日在俄罗斯西部雅罗斯拉夫尔州坠毁,导致43人死亡,其中包括拉脱维亚冰球运动员斯克拉斯廷什。(完)2011/09/08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