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华西都市报:卡马乔与济科的“独活”命题

2011年09月08日07:23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从济科亲手将中国队抽进A组之后,他就注定要和卡马乔走上同一座独木桥。随着年龄增长,济科长得越来越像小布什了,因此我们本来可以预计他会出现在伊拉克的。

A组出线的热门是中国队和伊拉克队,然而两队却在前两轮接连输给了约旦,两名新帅卡马乔和济科可能将只“独活”一位。济科8月25日定下执教伊拉克之时,中国媒体并未给予高度重视,以为按照中伊两队的实力,在第三轮直接对抗之前早就各自抢占了有利位置,相见不过是争小组前两名。现在的情况是,两队都要求生存。这就是命,无法挣脱,只能眼看着一步步被撮合。

2004年亚洲杯,济科的日本队是全中国球迷的“公敌”,而他击败东道主,登临亚洲之巅。2002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卡马乔曾经是全世界(除韩国之外)的支持对象,人们渴

望他淘汰得到裁判青睐的韩国队。结果,他像意大利人一样输掉了。有人说有裁判帮助的韩国队是无敌的,但沃勒尔的德国队就赢得干脆。卡马乔,没有这个命。

员表示了对卡马乔和媒体的欢迎,没想到他愤怒地说:“我不觉得这是一个欢迎,我觉得我的队员这个时候应该是在睡觉,因为这里和中国有5个小时的时差。”言下之意,这是约旦方面故意制造的“麻烦”。换位思考一下,什么是客场?让安曼使用北京时间才正常吗?李玮锋接连两场重大失误,而对手阵中的迪布打进了

最近4场比赛的第5个球。这种不同类型的命运延续,也是两队实力和教练较量的直接结果。

卡马乔执教期间仅仅取得葡萄牙杯“世界名帅”之称,着实有些单薄。但他比另一位“世界名帅”命好,2008年德国记者围着中国同行问“杜伊科维奇”怎么拼写。以当时的足球环境,塞尔维亚人无法组织一个团队一年搞到400多万欧,就算是拖来黄泥岗上晁盖的团队也办不到。但输给约旦之后,中国队和卡马乔之间相互打量时,双方的脑海中注定会增加一些问号。从埃尔比勒到新加坡,济科终于抓住了喘息的机会。明面上中伊两队都是三分,但士气一落一涨,不可同日而语。据传济科开出300万美元年薪时,差点把伊拉克人吓死,实际成交数远低于这个金额。卡马乔团队400多万欧元却是货真价实。号称A组实力最强的两队,十月份看谁命更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