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俄空难-世锦赛MVP遇难 另一球手抢救时死亡

2011年09月08日0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空难最新消息:世锦赛MVP球手抢救时死亡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7日,俄罗斯航空署对外证实,当天在俄雅罗斯拉夫尔州发生的雅克-42客机空难中,机上搭乘的主要为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空难导致至少44人死亡,1人生还。8日凌晨, 据前方最新消息,在本次空难幸存的两人中,其中一位冰球队员接受手术时停止呼吸。

俄罗斯航空署证实,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乘坐的客机从雅罗斯拉夫尔市一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机身解体,一部分碎片掉入伏尔加河中。飞机在距离俄首都莫斯科约250公里处的雅罗斯拉夫尔附近地区坠毁,43人遇难。遇难者中包括8名机组人员,仅2人幸存。但就在该消息正式发布后不到3小时时间,俄方最新消息称在本次空难幸存的两人中,其中一位冰球队员接受手术时停止呼吸。

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原本计划飞往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与明斯克迪纳摩冰球队进行大陆冰球联盟首轮比赛。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成立于1949年,球队曾多次更改队名,目前的主场设立在能容纳9046人的火车头竞技场,球队的队服主要有红、白、蓝三色组成。球队曾三次赢得俄罗斯公开赛的冠军,两次获得大陆冰球联盟亚军,此外他们还在多项比赛中取得过佳绩。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