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俄冰球队出征遭遇空难 已知43人死亡2人生还

2011年09月07日22:04中新网综合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冰球队出征遭遇空难 已知43人死亡2人生还

空难现场 [点击观看组图]

中新网9月7日电 综合报道,莫斯科时间7日下午4时左右,一架雅克-42(Yak-42)型客机在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坠毁,目前消息已知至少43人死亡,2人生还。

视频:俄冰球队遇空难 全机44人死亡2人生还视频:俄冰球队遇空难 全机44人死亡2人生还

俄新网报道指,飞机在距离俄首都莫斯科约250公里处的雅罗斯拉夫尔附近地区坠毁,43人遇难。遇难者中包括8名机组人员。

据悉,飞机起飞后不久起火,坠落在距离机场大约1公里的伏尔加河中。一名警方消息人士说:“在伏尔加河中发现了乘客遗体,飞机机身部分脱落”。

据称,这架飞机上搭载着雅罗斯拉夫尔的“火车头”(Lokomotiv Yaroslavl)冰球队队员,原本飞机将搭载他们飞往明斯克,参加比赛。冰球队中的成员有的来自德国,有的来自瑞典,以及斯洛伐克。

俄西北联邦区交通侦查管理局新闻处代表向俄新社透露,2人在此次飞机失事中生还,此前,美联社援引当局消息说,至少有2人生还,但受伤。

侦查机关人员、心理专家和司法医疗专家已赶赴事发地点。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对这起坠机事故遇难者及其家属表达哀悼与同情。其新闻秘书称,梅德韦杰夫将前往坠机地点视察。

(中新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