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亨德利1-5米尔金斯 史蒂文斯取胜约战古尔德

2011年09月07日2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亨德利(微博)1-4不敌米尔金斯首轮出局,再次面临前16的排名压力,而斯蒂芬-李2-5不敌马修-史蒂文斯,后者将与明天迎战战胜丁俊晖的古尔德。

史蒂芬-亨德利1-5罗伯特-米尔金斯

首局亨德利率先打入6分,之后米尔金斯得到连续得分机会单杆66完成超分,轻松赢下首局。第二局亨德利攻入18分后转入防守,米尔金斯抢下6分后露出机会,亨德利一杆42分完成超分,之后清至黄球将比分扳平1-1。

第三局米尔金斯解球失误加上母球摔袋送给亨德利8分,亨德利随即将比分扩大为24-0,米尔金斯在防守中找到机会将比分追至11-25,米尔金斯解球再一次失误被罚4分,当亨德利未能把握机会,米尔金斯打出单杆47分将比分带至64-34,最终攻入黄球再胜66-34再下一局。第四局米尔金斯单杆73分完成超分,亨德利不放弃攻入25分,米尔金斯未解到球被罚4分,但之后攻入最后一颗红球,3-1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五局米尔金斯单杆49分后转入防守,随后找到机会31分将比分带到81-0完成超分,米尔金斯4-1拿到三个赛点。第六局亨德利获得绝好机会,但进攻底袋不进将机会留给对手,米尔金斯上手后单杆30分时K球机会不佳转为防守,亨德利防守漏球,但米尔金斯打进红球的同时母球摔袋,双方进入防守战,最终米尔金斯单杆18分将比分带到55-4,最终米尔金斯56-5赢下第六局,下轮将对阵早些时候横扫对手晋级的马克-威廉姆斯。

斯蒂芬-李2-5马修-史蒂文斯

第一局史蒂文斯先上手拿下16分,之后抓住机会一杆62分完成超分,顺利赢下首局。第二局史蒂文斯先拿下19分,之后双方在防守将比分战成65-39史蒂文斯领先,最终胖子李未能逆转再丢一局,史蒂文斯2-0领先。第三局开局多番防守后李打出单杆46分后失误,史蒂文斯上手后打出一杆70+,逆转对手将大比分带到3-0。第四局李发挥出色,打开局面后顺利赢下该局,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3上。

下半场第五局史蒂文斯先拿下7分,随后李拿到4分,双方进入防守,防守中双方都有失误,最终李以59-12再扳回一局。第六局史蒂文斯13-0开局,随后又打出单杆52分,以91-0胜出,总比分4-2拿到赛点。第七局史蒂文斯6-5领先后双方进入防守战,随后威尔士龙长台进攻红球得手,连续攻入59分,65-5完成超分,桌面还剩下51分,胖子李试图在做安全球逆转,但无奈史蒂文斯安全将球解到,威尔士龙5-2战胜斯蒂芬-李,顺利闯进16强,下轮将战古尔德。(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