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伤情恢复良好 今晚战诺天王演巅峰对决

2011年09月07日14: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ESPN报道,湖人前锋、西班牙国家队核心球员保罗-加索尔的脚踝伤情有所好转,并将参加今晚对阵由诺维茨基领先的德国队的比赛。

加索尔是在西班牙与立陶宛的比赛中受伤的,在战胜立陶宛队之后,西班牙已经锁定了A组第一名,所以为了保险起见主教练没有让加索尔出现在转天戏班也与土耳其的比赛中,但不幸的是西班牙以57-65的比分输给了土耳其。

欧锦赛第二轮的比赛即将打响,每一场比赛都对球队的晋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西班牙队与立陶宛、土耳其、法国、塞尔维亚以及德国分在了E组,他们中的前四名才有晋级机会。而加索尔的伤势恢复不错,在昨天的训练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所以,不出意外加索尔将铁定出现在今晚与德国队的比赛中。

“加索尔的伤情一天比一天地好了”,西班牙主帅塞尔吉奥说,“加索尔已经接受了治疗,医生会在第二轮比赛开始前对他的伤情做出评估。”

西班牙与德国的比赛,加索尔与诺维茨基的对决将成为比赛一大看点。两位联盟顶级大前锋不久前曾在西部半决赛相遇,但当时被场外因素困扰的加索尔面对状态极佳的诺维茨基毫无办法,而诺天王也带领球队战胜湖人并最终拿下总冠军。此次在欧锦赛再次面对老对手,相信加索尔必将全力以赴一雪前耻。截止到目前,加索尔在欧锦赛场均拿下21.8分和5.5个篮板。(冬日温暖)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