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梅西到访 南亚疯狂

2011年09月07日10:21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梅西到访 南亚疯狂

梅西(微博 博客)到访 南亚疯狂

■新快报记者 王敌 实习生 朱玉媛

前天下午,由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国家队抵达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备战今日与尼日利亚队的友谊赛。自阿根廷国家队抵达达卡伊始,孟加拉国的民众就陷入了疯狂。

想见梅西,先拿钱来

当阿根廷国家队乘坐的飞机抵达达卡沙加拉尔国际机场时,数千名球迷已经到达现场。当天下午,阿根廷队在达卡国父国家球场进行了公开训练,同样吸引了大量球迷前来围观,而梅西无疑是最受追捧的球星,有关梅西的条幅遍布球场看台。

尽管和尼日利亚的比赛只是场普通的热身赛,但孟加拉国人还是将它视为史上最重要的足球比赛。为了请来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孟加拉国足协共花费了400万美元(约合2556万元人民币)。为了能够把钱赚回来,比赛的门票自然也是

奇高,最便宜的票价也要7500塔卡(约合700元人民币),几乎相当于孟加拉国普通人一个月的收入。25岁的球迷艾哈迈德说:“门票的定价太可笑了。他们(组织者)根本不想让真正的球迷到球场看球。我一个月才挣8000塔卡,这么高的票价我怎么承受得了?”比赛前一天,门票依然有一半没卖出去。

确保安全,锁死梅西

球场能防死梅西的球员不多,但南亚人首先做到了。此前一站在印度,当阿根廷队友们去参观当地名胜时,考虑到安保原因,当地警方劝说梅西不要离开酒店,后者也乖乖留着,被“锁死”在酒店里。另外,在阿根廷与委内瑞拉比赛时,连一名边裁都希望利用公务之便同梅西合影,让人啼笑皆非。

为了确保梅西在孟加拉的安全,孟加拉国安全部门将为其提供最高等级的安全保卫,反恐部门还对可能出现的恐怖袭击进行了针对性的对抗演习,比赛当天还会出动2500名警察负责球场内外安保。

孟加拉国足协官员巴达尔·罗伊表示,孟加拉国安全部门从9月4日开始就已经在球场附近严密部署,并对球场附近进行了地毯式的检查,防止恐怖分子对比赛进行破坏,埋放炸弹等。足球场内的商店和足协办公室也已经暂时关闭,以确保两支球队适应场地及比赛期间球员的人身安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