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意大利主帅抱怨到场球迷少 进球功臣不争首发

2011年09月07日08: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主帅抱怨到场球迷少 进球功臣不争首发

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抱怨到场球迷少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预赛中,意大利坐镇主场1-0战胜了斯洛文尼亚,结果以8战7胜1平积22分、提前两轮获得明年欧锦赛正赛资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直言,虽然比赛的胜利非常艰难、且再次是1-0的小胜,但实现了提前出线的目标。不过普兰德利对于弗拉基球场的上座率非常非常不满!

上轮1-0小胜FIFA排名111位的法罗群岛之后,尽管饱受质疑,但普兰德利还是表达出了希望在佛罗伦萨主场提前获得2012欧锦赛资格的愿望。结果普兰德利和全意大利人民的愿望实现了,对此意大利主帅兴奋的表示:“这场胜利是艰难的,虽然又是一场1-0的小胜,但这却是一场需要勇气才能拿下的比赛,球员们做到了,我知道他们从来都是充满勇气的。”

感慨一番之后,普兰德利提到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占据了很大优势,也制造了几次进球的机会,尤其是中场方面我占据压倒性优势,但是直到换上了第三个前锋,我们才进球。‘三叉戟’,也许以后我会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多启用!”随后普兰德利还特意表扬了巴洛特利,“巴洛特利当然还有上升的空间,我有对他有信心!”

对于比赛的结果和球员的表现,普兰德利是满意的,但意大利主帅心中也有不少牢骚:“来到佛罗伦萨主场的球迷是热烈的,球迷的鼓舞能够让球员踢得更好。但是为什么佛罗伦萨队的球场只来了这么几个人(现场球迷7000人、弗拉基球场容量47800人)!我想不出为什么,这是意大利国家队的比赛,我和球员都需要更多的球迷到场来支持!”

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帕齐尼曾在佛罗伦萨效力5年,这里也算是他的主场。对于本场进球帕齐尼表示:“能在佛罗伦萨的主场进球,是个非常完美的结果,当然还帮助我们提前获得欧锦赛资格!”

对阵法罗群岛之后,就有媒体指责为何不多给近期状态出色的帕齐尼机会。而当本场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后,帕齐尼表示:“罗西和卡萨诺都是非常优秀的前锋,不论谁上场目的都是为意大利取得进球,我和他们谁搭档都非常高兴!当然是选用三前锋,不论是否让我首发,我都会听从主教练的安排,教练有他自己的考虑。只要给我机会上场,我就会努力进球,就像今天一样!”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