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热身赛-德国2-2平波兰 多特双星闪耀卡考救主

2011年09月07日04:5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德国2-2平波兰 多特双星闪耀卡考救主

点击进入组图:波尔蒂变身武林高手 美女球迷助威波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德国在格但斯克2-2战平2012欧洲杯东道主之一的波兰,多特蒙德双星莱万多夫斯基和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分别为波兰进球,第68分钟,托马斯-穆勒替补造点球,托尼-克罗斯冷静罚中。补时最后时刻,托马斯-穆勒再献助攻,卡考绝杀扳平。

德国在上周末的欧预赛上,主场6-2横扫奥地利,8战全胜已经提前获得明年欧洲杯的入场券。为了更好的备战,德国将赴明年欧洲杯主办地之一的波兰与东道主进行一场热身赛,德国和波兰在历史上有许多渊源,克洛泽波多尔斯基都是波兰后裔。

历史上双方交锋16次,德国12胜4平占据绝对优势,此役,勒夫变阵4141,克洛泽一人突前,许尔勒、波多尔斯基、托尼-克罗斯和格策在身后游弋,罗尔费斯出任单后腰,维泽把守大门。波兰方面,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突前,阿森纳门将斯泽斯尼是最后一道防线。

第2分钟,德国队前场送出过顶传球,前插的波多尔斯基处在越位位置,现场的波兰球迷也毫不留情的送上嘘声。第5分钟,波兰后场传球失误,拉姆突入禁区分球,克洛泽第一时间低射被挡。第6分钟,德国队再次创造机会,罗尔费斯门前脚后跟妙射,但门将斯泽斯尼救险。

第9分钟,许尔勒右路大范围转移,波多尔斯基分球,拉姆左路内切禁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攻门,门将斯泽斯尼飞身将球扑出!第10分钟,波兰打出精彩反击,杜德卡送出手术刀直塞,佩斯泽克甩开默特萨克杀入禁区面对维泽的推射被挡出。第19分钟,托尼-克罗斯传球,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劲射打飞。随后,格策左路传中,舒尔勒门前错失绝佳机会。

第27分钟,波兰快速反击,佩斯泽克左路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维泽大力斜射,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第34分钟,佩斯泽克左路底线回做,莱万多夫斯基门前包抄抢点攻门高出。第41分钟,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连续三脚打门均未攻破斯泽斯尼的大门。第44分钟,佩斯泽克单刀杀入禁区,但他最后一下趟球过大,维泽果断出击救险,上半场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德国连换两人,施梅尔茨和卡考上场,拉姆和克洛泽被换下。第52分钟,博阿滕头球摆渡,卡考14米外的打破被挡出。主场作战的波兰在第55分钟打破场上僵局,杜德卡反击中突入禁区被出击的维泽扑倒,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铲射空门得手,1-0!

德国队在第60分钟继续换人,托马斯-穆勒替下波多尔斯基。第65分钟,米泽杰维斯基右路任意球大力低射被挡出。两分钟后,托马斯-穆勒禁区内被铲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格罗瓦斯基还被黄牌警告,托尼-克罗斯骗过斯泽斯尼打入右下角,比分变成1-1!第76分钟,许尔勒禁区边缘左脚弧线球攻门,斯泽斯尼飞身扑了一下,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77分钟,拉斯-本德替下罗尔费斯,随后,波兰的进球功臣莱万多夫斯基也被换下。第80分钟,格罗瓦斯基侵犯格策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托尼-克罗斯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偏。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布罗泽克突入禁区被维泽放倒,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将皮球打进右下角,2-1!补时最后时刻,许尔勒前场分球,托马斯-穆勒右路底线传中,卡考门前包抄绝杀扳平!2-2!最终德国在客场逼平波兰。

双方出场阵容:

波兰(451):

门将:1-斯泽斯尼

后卫:27-瓦列夫斯基、24-佩尔科斯(4-吉利克72')、13-格罗瓦斯基、14-沃斯尼亚克

中场:11-穆瓦斯基、5-杜德卡、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17-佩斯泽克(6-马特斯奇科65')、18-米泽杰维斯基(3-里布斯83')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8-布罗泽克80')

德国(4141):

门将:12-维泽

后卫:15-特拉斯齐、20-博阿滕、17-默特萨克、16-拉姆(2-施梅尔茨46')

中场:6-罗尔费斯(4-拉斯-本德77')、10-波多尔斯基(13-托马斯-穆勒60')、18-托尼-克罗斯、19-格策、9-许尔勒

前锋:11-克洛泽(23-卡考46')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