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赵旭日:主场打约旦翻盘 卡马乔满意国足表现

2011年09月07日03:51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6日安曼讯(特派记者 宫云捷)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主帅卡马乔对中国队今晚的表现感到很满意。这得到了今天首发后腰赵旭日的印证:“教练确实很满意我们今天的表现,其他再没说太多的话。”

与上一场不同,担任后腰位置的赵旭日整场比赛的搭档是黄博文。在这场比赛中,他在左路接应和前场进攻方面也提供了不少火力。或许是因为中场休息,卡马乔对比赛进行了调整,赵旭日下半场的发挥明显好了许多,他在禁区外的数次远射,让对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

谈到当时卡马乔到底是在中场休息时间做出怎样的调整,让自己的状态变化的这么大时,赵旭日很腼腆地表示“没说什么”。“中场也没说什么,只是希望我们冷静好好打,站住自己的位置。”

经过90分钟的苦战,中国队没有换来胜利的果实,但是赵旭日表示,卡马乔对整场比赛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这也与副主任于洪臣所说的完全吻合了。“教练对我们的比赛过程很满意,虽然我们今天错失了很多进球机会,但这就是足球,是再正常不过的说事情了。”

与约旦队这次碰面过后,两队再次碰面就要到明年二月份,谈及对下一次双方交手有何期望时,赵旭日说道:“希望主场到时会比现在踢得更好,希望那时候能战胜他们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