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直言比赛该补时10分钟 避谈李玮锋失误

2011年09月07日03:20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6日安曼讯(特派记者 宫云捷)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国足在2014世预赛20强第二轮比赛中,客场1-2不敌约旦,在赛后发布会上,卡马乔表示“比赛应该补时10分钟”,同时他认为本场失利并没有让国足失去全部,“我们的最终目的是出线,如果有人因为输一场就认为失去全部,我不这样认为。”

赛后发布会,客队主帅卡马乔首先发言,他表示:这是一场不应该输的比赛,至少我们应该能打平。

问:中国队队长李玮锋已经送给对手两个进球,怎么评价他的表现?

卡马乔:您说的这个我不这么认为,我们丢球有一定原因,但我觉得丢球很正常,我们也有很多机会可以进球,只可惜没进。

问:除了运气,输球的原因是什么?

卡马乔:两次失误被对手进了两个进球,我们正常比赛都控制,五分钟我们有两次进球机会,本来我们是有机会打平的。

问:今天球员表现能达到战术百分之多少?

卡马乔: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最后的结果大家都会看到的。

问:下期集训会在哪几个位置上补充新的人员?

卡马乔:现在说太早了,应该再等等。

问:伊拉克战胜了新加坡队,评价一下中国队的出线形势?

卡马乔:本来我们应该赢球的,就像新加坡输给伊拉克,我们赢了新加坡,约旦赢了伊拉克一样,接下来最重要的比赛就是主场对阵伊拉克。

问:约旦队表现怎样,是不是中国晋级最大的障碍?

卡马乔:我觉得是的,他们一直在等待我们犯错了,他们等到了,所以赢球了。

问:对对手倒地拖延时间怎么看?国家队总是在上下半场刚开始,你怎么看待这问题?

卡马乔:这是裁判的问题,我们也不能做什么,裁判或许应该给十分钟吧,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在改进,比赛就是这样。

问:这是你最艰难的时期吗,怎么度过的?

卡马乔:为什么是最艰难的时期?足球不是像你所说的,最重要的是出现,不是一场比赛,如果说只是一场比赛输了就说是困难时期,我不这么认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