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PTC5丁俊晖好签剑指16强 首轮火箭PK金左手

2011年09月07日0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世界台联公布了2011-12赛季第五站PTC的签表,根据赛程,第5站PTC将于9月21日至9月25日在英国谢菲尔德体育学院举行,本站比赛共有202人参加,其中97名职业球手,105的业余球手。其中,丁俊晖出战,在16强战对位首轮相遇的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的胜者,傅家俊(微博)首轮迎战天才少年特鲁姆普。

获得PTC第三站亚军的丁俊晖,此前曾表示由于赛事过于频密,在欧洲其他地区进行的球员巡回赛他将不会参加,不过PTC在他的居住地谢菲尔德进行,丁俊晖自然会参赛。丁俊晖本站比赛再次抽得好签,首轮将迎战一名业余球手,过关不在话下,而第2轮丁俊晖很可能将迎来大卫-吉伯特,后者临时排名76位,在整个夏季战役中,吉伯特表现非常不稳定,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成功打入正赛16强,而在PTC和上海大师赛却经常首轮出局,丁俊晖于之交手胜算不小。与丁俊晖、火箭与金左手同在1/4区的,还包括亨德利(微博)与墨菲,两人很可能在第三轮碰面。

除了丁俊晖外,其余征战职业赛场的中国籍球手也都参赛。2/4区于德陆首轮就与刘崧德比战,两人的胜者第二轮面对沃拉斯顿,第三轮可能要面对肖国栋和希金森的胜者。若有一位中国球手能够杀进晋级16强,有可能会遭遇多特、马奎尔或者是沃尔顿

3/4区李岩(微博)首轮面对费力派克,若取胜第二轮面对德拉高和刘闯的胜者。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即遭遇天才少年特鲁姆普,过关的话第二轮遭遇马克-金或者甘诺。田鹏飞(微博)首轮迎战马克-艾伦,如果能过关第二轮对位麦克劳德与罗德-罗拉的胜者。希金斯与罗伯逊,将是3/4区最有力的竞争者。

4/4区梁文博首轮对阵此前打进澳大利亚赛八强的塞尔特,第二轮对位巴里-霍金斯,第三轮可能要遭遇澳大利亚赛冠军宾汉姆。塞尔比首轮迎战米尔金斯,第二轮遭遇霍尔特,有望杀出重围。而张安达和陈喆要先通过资格赛的考验。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