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西一代巨星重病入院抢救 滨岩微博送上祝福

2011年09月06日18: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一代巨星重病入院抢救 滨岩微博送上祝福

滨岩(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巴西传奇巨星苏格拉底因为肠胃出血再度入院,目前病情危急。《体坛周报》著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在其腾讯微博上证实了这个消息,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苏格拉底是巴西足坛的传奇巨星,他曾在1982年和1986年两度率领巴西国家队出战世界杯,其优雅的球风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由于他拥有高学历,因此也得到了“足球博士”的雅号。在8月27日,苏格拉底就曾经因为胃肠道出血被紧急送到圣保罗当地的爱因斯坦医院治疗。9天之后,病情稳定的苏格拉底出院回家。但在9月6日,从巴西方面再度传来不幸消息,由于胃肠道再度出现出血的情况,苏格拉底再次被紧急送往医院。据悉,这一次苏格拉底的病情非常严重,已经被直接送进了重症监护病房。目前他的情况并不是非常稳定,甚至不排除存在生命危险。

在得知苏格拉底急病的消息之后,《体坛周报》资深国际足球记者、体坛传媒欧洲公司负责人滨岩在腾讯微博上对消息给予了证实,并且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滨岩说:“起到医院重症室内的巴西一代天皇巨星苏格拉底能够转危为安,他是我最后一位最想采访的人物。扛过去,苏格拉底医生,别忘了2014年我们圣保罗有约。”

苏格拉底两次肠胃出血的情况让他目前生命垂危,是否能够最终渡过难关?目前巴西医院方面还未有消息。作为知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和罗纳尔多、卡卡等诸多顶级巨星保持着良好的私交关系,他在腾讯微博上的曝料及时而可信,这一次苏格拉底的病况,未来滨岩也会在腾讯微博上第一时间给予透露。

作为新兴的交流平台,腾讯微博的互动讨论已经成为一个亮点。滨岩、段暄(微博 博客)、刘建宏(微博 博客)等专家纷纷在腾讯微博安家,并以最快的速度送上世界足坛的第一手消息。同时包括梅西(微博 博客)、伊涅斯塔(微博)、哈维(微博)、比利亚(微博)在内的世界顶级巨星也是腾讯微博的用户,在这里球迷可以和心中偶像直接交流。对于所有人来说,腾讯微博就是一个沟通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和专家进行零距离的对话与沟通。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国际足球内幕,请第一时间开通自己的腾讯微博,一切消息尽在掌握。(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