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德隆威廉姆斯10/11爵士队主场AU球衣

2011年09月06日0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特约秋枫落云评 今天要分享#8 Deron Williams的一件球衣,款式为爵士队2010/11球季开始使用的主场白音符款式,球衣的等级为Authentics (AU)。

Deron Williams是我颇为喜爱的一名控球后卫,关于他至今的NBA(微博)生涯介绍读者可以自行上网查询,网络上已经有相当多资料详细说明,他的体型在PG位置上占有优势,体能不错,有外线,又有强力切入,这些都是他的优点特色,也是我所欣赏之处,甚至他偶尔还会来个切入爆扣。

在收入手客场深蓝的Pro Cut之后,一直想要收件主场白音符来凑一对很幸运得在一次机缘下购得主场白音符的球员版(AU)球衣。尤其是他在2010/11球季被爵士队交易至篮网队后,这款新版的爵士球衣对于Deron Williams而言更是穿不到一个球季,可想而知量的稀少,因此我相当的开心。这款爵士队在2010/11球季开始使用的球衣款式,在球衣迷看起来可说是一种具有复古精神的新款球衣。

基本上而言 Deron Williams的生涯成就已经是相当不凡,近年来受到手腕伤势困扰,导致自身实力一直无法百分之百发挥。如今他已经被交易到篮网队,希望未来Deron Williams在篮网队能够持续有更好的表现,继续开创他在NBA生涯的 高峰。(秋枫落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