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加索尔透露脚踝伤情无碍 休战蓄势对决诺天王

2011年09月06日07: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欧洲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西班牙当家球星保罗-加索尔因伤缺席了比赛,少了加索尔的西班牙在与土耳其比赛的最后一节只得到2分,这也让他们57-65输掉了比赛。不过加索尔表示,他的脚踝伤问题不大,已经在为下一场硬仗做准备了。

在第二轮的比赛里,西班牙所在的小组有法国、塞尔维亚、土耳其、立陶宛与德国,这一组可谓强队云集,几乎囊括了本次欧洲锦标赛的所有强队,加索尔在第二轮比赛里将与诺维茨基对决。加索尔在上一场对阵立陶宛的时候脚踝受伤,但是伤情不是太严重,为了谨慎起见,同时让他休息准备接下来的比赛,西班牙主教练决定让他休战一场。

“我很好,就是脚踝有一点点疼痛,但是我已经在为周三的比赛做准备了,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关系。”加索尔在个人微博上透露了他的个人情况。西班牙少了加索尔,在最后一节只得到2分,土耳其凭借一波16-0的攻击高潮一举扭转战局,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我们还没有从昨天对阵立陶宛的比赛里恢复过来,无论是精神上还是体力上都没恢复过来,”西班牙主教练塞尔吉奥-斯卡里奥罗说道,“我们一直没有找到正确的比赛节奏。”

不过土耳其并不这样认为,他们认为在最后一节将西班牙的得分限制在2分,最主要还是自身的防守做得很不错。“最后一节比赛只让西班牙的得2分,这意味着我们的防守非常伟大。”

(奔跑的蚂蚁)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