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帕克送致命罚球 法国加时险胜塞尔维亚

2011年09月06日07: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11年男篮欧锦赛小组赛初赛进入到最后一天争夺,其中在B组头名之争中,法国和塞尔维亚打进了加时,最终法国以97-96险胜对手,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法国队帕克带伤上阵得到24分,并送出6次抢断,巴图姆18分,迪奥得到15分5个篮板5次助攻,诺阿有14分9篮板进账;塞尔维亚方面科塞尔吉科拿到25分,斯蒂奇22分,特奥多西奇贡献11分7次助攻。

此前塞尔维亚和法国均是4战全胜,保持不败金身,本场一上来塞尔维亚就给对手来了一个下马威,待科斯蒂奇跳投得手,塞尔维亚以9-4领先。此后诺阿上篮得手,巴图姆和迪奥也轮番发炮,待帕克跳投得手后,法国将比分追至12-14。塞尔维亚的进攻延续性极强,此后他们一度将分差再度拉开到5分,然而上一场扭伤腿部的帕克之后展开狂飙,他在短短2分钟时间里拿到8分,帮助法国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展开僵持,塔普克跳投得手帮助塞尔维亚在首节结束时以25-24领先。

次节比赛上来后,缠斗的场面仍在延续,在本节进行到一半时,巴图姆两罚全中,两队战成29平。双方此后进攻你来我往,谁也无法将比分拉开,待帕克在本节进行到2分53秒时两罚全中,两队又战成了36平。在这之后,迪奥开始接管进攻,他连续突入禁区得分,率领法国队打出一波7-2的攻势,在距离半场结束还剩7秒时,特奥多西奇造犯规得手三罚全中,中场休息时,塞尔维亚以41-43落后。

下半场回来,皮洛维奇两罚全中帮助塞尔维亚将比分扳成43平,但在帕克的率领下,法国队再度祭出犀利的攻势,一波9-1的冲击波过后,法国将比分改写成52-44,塞尔维亚被迫喊出暂停。暂停过后,塞尔维亚的进攻果然收到了效果,待马克万跳投得手,塞尔维亚送出一波13-0的攻势将比分变成57-52,此后法国队拼力追分,他们回敬一波10-4反超1分,但拉西克飙中压哨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塞尔维亚以64-62领先。

末节两队的争夺陷入白热化,双方比分多次战平。在终场前还剩57秒时,杰拉贝尔跳投得手,法国以80-78取得领先,此后科斯蒂奇造成巴图姆犯规两罚全中,双方以80平进入到加时。加时赛中,两队仍然陷入僵持,在距离加时结束还剩24秒时,凯舍利飙中三分帮助塞尔维亚取得1分领先。仅仅过了5秒,帕克冲入禁区造成两罚全中,最终帮助法国以97-96险胜对手,赢得榜首大战。

(猫大熊)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