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C组之星:希腊福将三分救主 归化妖星再发威

2011年09月06日05: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11年男篮欧锦赛小组赛进入到最后一天争夺,其中C组展开三场对抗,芬兰凭借大前锋科蒂的出色发挥以71-65击败黑山,而希腊则凭板凳奇兵瓦西里亚迪斯的爆发以及福特西斯的致命三分击败劲敌克罗地亚,马其顿凭借归化神人麦克卡莱布的神勇表现锁定小组头名,以下即是C组之星——

芬兰71-65击败黑山 科蒂发力助芬兰晋级

由于黑山已经提前遭遇淘汰,所以本场比赛对他们而言无关痛痒,但对于芬兰来说,这场比赛则事关生死,由于C组的形势非常复杂,所以芬兰队只有拿到这场胜利,才能保持晋级希望,而最终他们做到了,大前锋科蒂在本场比赛里表现极为抢眼,他全场在攻守两端都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登场24分钟的时间里,科蒂拿到了11分,并且有8个篮板3次抢断,正是他的全能表现让芬兰成功搭上晋级的末班车。

希腊74-69击败克罗地亚 福特西斯致命三分助希腊过关

本场比赛堪称是一波三折,希腊在首节比赛里便取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他们一度在第二节将分差拉开到20分,其中希腊板凳奇兵瓦西里亚迪斯完成了爆发,这位得分后卫在之前的4场比赛里一共只得到19分,然而在这场比赛里,他三分球7投3中,罚球6罚全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成为了希腊队的最大惊喜。

不过,希腊本场赢球绝对不能忘记最大功臣福特西斯,大比分落后的克罗地亚在下半场掀起了疯狂反击,他们在第四节曾将比分追到只差3分,关键时刻,正是球队得分王福特西斯飙中三分,从而让希腊最终涉险过关。

马其顿75-63击败波黑 归化强人延续强势

小组赛5战4胜,其中包括击败希腊和克罗地亚这样的强敌,马其顿俨然已经成为了欧锦赛上的最大黑马,在这场比赛里,球队最佳依旧非麦克卡莱布莫属,在他的带领下,马其顿打得顺风顺水,而这位归化强人全场14投8中,根本不可阻挡。不可否认,在本届杯赛上,最耀眼的人并非帕克诺维茨基和加索尔,而是这位妖星,能够用一己之力改变一支球队的面貌,麦克卡莱布的疯狂可想而知。而在接下来的复赛当中,他还有望带领马其顿取得更大的惊喜。

(猫大熊)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