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A组综述:邓28+14英国擒波兰 立陶宛狂胜29分

2011年09月06日04:03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011年立陶宛欧锦赛A组最后一轮小组赛进行,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57-65负于了土耳其队,在另外的两场比赛中英国队继续依赖洛尔-的疯狂表现,他们以88-81击败了波兰获得两连胜,而东道主立陶宛98-69大胜葡萄牙队。最终西班牙、立陶宛、土耳其位居小组前三名出线,波兰、英国和葡萄牙分居4到6位位被淘汰。

英国88-81波兰

小组赛前三战皆负的英国队,表示后面的两场比赛一定要争取全胜,他们昨天击败了葡萄牙队,而今天兑现承诺以88-81战胜波兰取得了两连胜,虽然没有能够小组出线,但是最后的两场比赛足以让他们昂首离开欧锦赛。洛尔邓在昨天轰下31分10篮板4助攻后,今天又得到28分14篮板和6助攻的恐怖数据,此外弗雷兰德也得到了27分11篮板。

比赛开始后,英国队状态奇佳,弗雷兰德、邓、雷因金、克拉克多点开花以10-2开局。接下来波兰队开始奋力追分,首节还剩2分20秒时打成了12平,之后双方陷入僵持,首节结束英国18-17领先1分。次节较量,弗雷兰德和邓开场分别建功,这一节两人联手得到了13分,而波兰队的进攻在英国队的强悍防守下遇到麻烦,半场接受英国队39-31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

进入下半场,弗雷兰德连砍5分后,邓两次进攻得手拿下4分,英国双子星的出色表现,帮助英国队维持住领先优势;但是在第三节末段,波兰队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一举追上并反超比分,以56-55领先英国1分进入末节。弗雷兰德和邓不断的冲击内线得手,英国队重新控制住局面,最终以88-81击败波兰获得欧锦赛的两连胜。

立陶宛98-69葡萄牙

面对小组实力最弱的葡萄牙队,东道主立陶宛最后一轮小组赛大开杀戒,他们以 击败对手。比赛开始后,葡萄牙队非常的顽强,前六分钟双方僵持不下,三次打成了平局,而首节还剩4分20秒立陶宛与葡萄牙12平后,东道主开始发力。拉夫里诺维奇、贾夫托卡斯、贾西科维休斯、考克纳斯多点开花,立陶宛打出一波12-0的高潮,一下子拉开了比分,首节结束立陶宛28-16领先了12分之多。次节较量,贾夫托卡斯、贾斯科维休斯的得分,将分差拉大到16分,接下来葡萄牙队奋力追到了只差5分,但是无奈后程乏力,无法继续迫近分差,半场结束立陶宛41-35领先6分。

进入下半场,立陶宛队贾斯科维休斯连罚带投连砍了6分,瓦兰秀纳斯、贾赛迪斯分别建功,以51-35领先葡萄牙16分之多。之后比赛就被立陶宛队牢牢控制,第三节结束葡萄牙50-68落后了18分之多。末节比赛已经成为了垃圾时间,立陶宛队继续扩大优势,最终以98-69大比分击败葡萄牙队。

(迪卡尼奥)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