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韦迪观战女足表悲观:想出线?但愿对手失误

2011年09月05日22:20腾讯体育[微博]杜都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澳大利亚队与日本队的奥预女足6强赛比赛终场前4分钟,刚刚由长沙赶来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风风火火坐到山东省体育中心主席台。前晚中朝女足赛后返京的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在中、泰女足赛前赶回济南,然而两位领导并没有看到期待中的中国队大胜。韦迪离场前甚至有些悲观地表示,“就看澳大利亚、日本队会不会犯错了。”

因为昨天飞赴长沙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一期节目的录制,韦迪直到今天下午才赶回泉城。下飞机后,韦迪没有返回酒店,而是携行李直奔山东省体育中心。虽然飞机晚点,但是韦迪仍坚持到赛场观看了澳、日比赛最后几分钟。日本队3连胜的结果让韦迪在贵宾休息室里直言,“看来奥运会的一张入场券基本是日本队的了。”

今天日本队的胜利以及朝鲜队取胜韩国队客观上要求中国队必须在最后3轮连胜泰国、澳大利亚、日本。“不同球队积分相同先比相互间胜负关系”的规则使得净胜球对中国队没有现实意义。蔡振华、韦迪两位领导也寄希望于中国队在不必计较进球数情况下,踢出一场提气的完胜。

然而今晚的中国队依然失误频频,自乱阵脚。韦迪看球期间多次要求抱憾。中场休息期间,他一直与蔡振华低头耳语。蔡振华赛后没有公开评价球队的表现,但是从韦迪的表情来看,领导们对于这样一支女足实在有些失望。中国足协技术主任郭家明直言,“中国队踢得实在不算好。与澳大利亚、日本队两支强队交手,真得实在困难。看运气怎样了。”

韦迪送走蔡振华后,跟身边的一位山东省体育部门官员说,“除了全部取胜,没有出路。现在中国女足就是这种情况。也没什么太好办法。只有寄希望我们超水平发挥,同时对手出现失误吧。”明天,韦迪将离开济南返回北京处理公务,随后于7日晚间重返济南。而蔡振华也有望于明天回京后重返泉城。3天后的济南奥体,韦迪与中国女足将共度一个不平静的夜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