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巴塞罗那退出申办2017田径世锦赛 伦敦多哈PK

2011年09月05日18: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据《海湾每日新闻报》报道,在早前的媒体报道当中,竞争2017年田径世锦赛举办权的有三个城市,分别是英国的伦敦、卡塔尔的多哈以及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但据国际田联主席拉米-迪亚克确认,巴塞罗那已经退出了竞争,也就是说,2017年田径世锦赛的举办地将会在多哈和伦敦之间产生。

本来,巴塞罗那是有兴趣申办2017年田径世锦赛的,但国际田联官方发言人尼克-戴维斯透露,在截止日期到来之前,巴塞罗那并未提交正式的申请。

“巴塞罗那不再是候选,”迪亚克说,“现在只有两个候选城市,一个是伦敦,一个是多哈。”

此外,迪亚克已经明确表示,伦敦若想申办2017年世锦赛,就必须保留奥林匹克体育场内的田径赛道。“如果他们没有体育场,那么他们就没有机会。”

不过,戴维斯表示,英国方面已经做出保证,他们会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内保留田径赛道。值得一提的是,在明年的奥运会之后,伦敦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将会交由英超的西汉姆联队使用,对此西汉姆联方面表示会在体育馆内保留赛道。

另外,为了避免最炎热的天气,多哈有意将2017年世锦赛的举办日期延后至9月份,而不是传统上的8月份。对于这个提议,国际田联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进行考虑。“这是有可能会实现的,”迪亚克说。

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大邱世锦赛是在8月27日开始的,并于昨天结束,2013年田径世锦赛和2015年田径世锦赛的主办城市分别是莫斯科和北京。(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