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RUFF锐武创始打响第一枪 开创中国MMA新局面

2011年09月05日15: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RUFF锐武创始打响第一枪 开创中国MMA新局面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8月27日,锐武“创始”在上海旗忠体育场打响了第一枪。在激昂的国歌及三千名狂热的格斗迷的欢呼中,中国的MMA开场了。在创始季9场大战中,有来自中国、美国和加拿大的十八位武林高手捉对厮杀,可谓看点十足,精彩纷呈。

RUFF锐武创始打响第一枪 开创中国MMA新局面

选手捉对厮杀

来自北京拳天下俱乐部的羽量级天才选手崔刘才与来自西安体院的经验型选手阿依登·居马依的首战拉开了锐武之夜的大幕。在八角笼中纠结三个回合后,崔刘才急中生智,故意倒地试图把阿依登拖入地面,想借用地面缠斗技术roll掉力量十足的阿依登,聪明的阿依登偏偏不上这个当,每次一触即开,坚决不进入地面拼竞技。而阿依登面对崔刘才的防守也无计可施,只能偶尔趁着间隙上前挥两拳。最终阿依登·居马依的英勇善战赢得了所有裁判的认可,赢得比赛。

RUFF锐武创始打响第一枪 开创中国MMA新局面

美国人拉姆塞杜威对战名将王冠,拉姆塞气势汹汹的入场

随着比赛高潮一拨又一拨,现场观众的欢呼叫喊声一浪接一浪,第五场居马别克·吐尔迅的一计KO李勃霖更是将比赛推向了白热化。无论从身高还是臂弯来看,居马别克在面对英雄馆选手李勃霖时都没有什么优势,但是居马别克却有着一项无可比拟的必杀技——快速,被人称之为“猛虎出柙”,在与对手站立纠缠中还能以重拳出击是他的优势,同时他具备有最令人称道的摔跤和寝技,这使他在比赛中赢得轻巧从容。居马别克曾经参加过九国拳王、UMAC、TFC等比赛,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夺取全国冠军的桂冠。足足比居马别克高了十公分的李勃霖刚刚赢得了上海柔术公开赛无差别冠军,是拳击界崛起的新秀,正准备在锐武八角台上大展拳脚的他首战遭遇居马别克迅速KO,不知是幸还是不幸。

RUFF锐武创始打响第一枪 开创中国MMA新局面

45秒,甚至照相机还没准备好,王冠已经飞腿将美国人KO了

第六场比赛同样在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就迅速结束了。红角选手王冠来自西安体育学院,修长瘦削的他他属于技巧型选手,与对手在对峙中保持距离,冷静等待伺机出击是他的一贯优势作风。出身散打但在各大MMA赛事中大获成功的他创造了5胜0败1平的傲人记录,此次决战可谓是他的卫冕之战。蓝角选手Ramsey·Dewey来自美国爱达荷州,是一位资深MMA选手,他是完美结合泰拳踢和蓝带级巴西柔术地面竞技的代表,拥有丰富的MMA作战经验使他面对对手无所畏惧。开战后,双方展开了积极的猛烈攻击,一直伺机待发的王冠终于寻得机会,在Ramsey·Dewey再次发起攻击的时候迅猛出腿,将对手KO。王冠以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及高超的格斗技巧,向世界展示着中国MMA的雄风。

曾有人说中国的MMA没有市场,也没有看头,锐武“创始”首开国内顶级MMA争霸赛之先河,以堪比国际MMA水准的精彩比赛打破这一“谣言”,锐武“创始”用实力证明,中国的MMA将迎来新的春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居马别克 李勃霖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