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体坛前妻们:虎嫂当自强 帕克第二春PK前婆婆

字号:T|T

当一纸离婚书切断两人关系以后,体育明星与他们的前妻如何“了断”?反正“婚姻法新解”对他们无效,天价的分手费还得照付。但付完钱以后,两人还剩点什么?从此陌路,还是剪不断、理还乱,每对体坛前夫妇的离婚后生活,都精彩得能写一出剧本。(张澍心)

“老虎”伍兹前妻艾琳

经典剧情:靠分手费买地建庄园

本月,高尔夫球星伍兹与前妻艾琳正式离婚一年,两人的分手费还没算清楚。1亿美元,这笔钱对伍兹来说虽不算“净身出户”,但也足够他肉痛一阵。

最近伍兹提出一个新方案,用一架游艇抵部分分手费。这架游艇叫“隐私号”(Privacy),是他2004年花2000多万美元买下的,曾是艾琳的结婚礼物。游艇长155英尺,船上光固定船员就有13名。

不过这个建议被艾琳断然拒绝,“因为维护费用难以置信的昂贵。”知情人士说,这艘游艇每年的维护费用就要200万美元。无奈之下伍兹只能把这艘游艇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公开销售。“除非购买者喜欢向人吹嘘游艇是‘老虎’用过的,否则这艘船最多卖2000万美元。”一位游艇制造商为游艇估价时说。

相比于伍兹略显拮据的表现,艾琳可谓财大气粗,买下了佛罗里达州北棕榈滩的一块土地,价值1220万美元。她计划推倒原来的建筑,按照自己的想法修建梦幻庄园。

除了钱财,艾琳与伍兹似乎已经无话可说。他们唯一碰面的机会是艾琳送小孩去伍兹家,但她不看伍兹,也不说话。艾琳也开始谈新的恋爱。先是一位佛罗里达州的银行家,据说“他们约会了3个月,但无疾而终”。现在艾琳的男友是美国投资大亨迈克尔·丁曼的儿子杰米·丁曼,两人的约会已趋稳定。重点是杰米·丁曼从不打高尔夫。

托尼·帕克前妻伊娃

经典剧情:“第二春”遭遇前婆婆阻击

托尼·帕克前妻伊娃

今年2月,NBA(微博)球星托尼·帕克与他的“绝望主妇”伊娃正式离婚。这对金童玉女离婚的原因是,伊娃通过社交网站发现丈夫出轨。但伊娃似乎也早就有了下家。新男友是西班牙歌手爱德华·克鲁兹———好莱坞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的弟弟。今年35岁的伊娃整整比他大10岁。

其实,美国媒体去年10月就拍摄到两人牵手进餐的画面,那时伊娃还发表过正式声明谴责狗仔不实报道。然而一个月后,伊娃和帕克婚变,圣诞夜,伊娃再度被媒体发现她和克鲁兹共度浪漫夜晚,这时两人已经名正言顺。上个月,这对情侣与佩内洛普·克鲁兹一家去西班牙海滩度假,伊娃随身背着单反相机,不时为佩内洛普几个月大的小儿子拍照。

伊娃焕发第二春,唯一有些不顺心的事儿可能来自前婆婆。不久前,伊娃在一家商场里举行她的新书签售会,帕克的妈妈帕梅拉·费尔斯通突然闯入现场,哭着向伊娃说了一堆话,最后将一个手写的小纸条扔给了她,便拂袖而去。伊娃新男友克鲁兹也在现场,不可谓不尴尬。

奥尼尔前妻香妮

经典剧情:开节目爆前夫八卦

奥尼尔和前妻香妮

奥尼尔最近与小女友尼克尔打得火热,但他和前妻香妮之间的纠纷至今未结。本月奥尼尔又被人告上了法庭。他的前私人助理起诉他在香妮的汽车上安装间谍跟踪系统,并利用警方的服务和律师对香妮发出威胁。而现在香妮变成了一个企业家,她拥有一条鞋子生产线,还在电视台上做节目,而且即将出版一本新书。她的节目叫做《NBA球星的太太们》,专门组织NBA球员的前妻或者前女朋友,来谈NBA球星的各种私生活。其中香妮就爆料了奥尼尔一堆丑事。这个节目一度引起NBA恐慌,每位球星都惶惶不安,开始关注起了前女友们。霍华德、巴恩斯、安东尼·沃克等人的前妻与前女友都参加进了这个节目。

阿什利·科尔前妻谢莉尔

经典剧情:复合就靠送钻戒

阿什利·科尔和前妻谢莉尔

说不定,你也碰到过这种极品闺密:当年哭天抢地的与偷腥老公离婚,离完婚又开始回忆老公的好处。明明已经开始和各色男人暧昧调情,一旦不小心遇到前夫,又开始作天作地地想要复合。

英国歌手谢莉尔就是这样,她的前夫、英国国脚阿什利·科尔也是个爱吃回头草的主。从2006年两人结婚,2008年科尔偷情被曝光,谢莉尔怒砸价值16万英镑的钻戒。2009年,科尔又送了她一枚差不多价值的钻戒,两人复合。

吵吵闹闹无数次后,他俩终于在去年夏天离婚,开始各玩各的。谢莉尔与她的舞伴德里克、“黑眼豆豆”主唱威尔等人暧昧不清;阿什利·科尔一边疯狂追求加拿大籍女星杰西卡·朗兹,另一边又与前《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凯拉·科琳斯大搞“一夜情”……

可今年年初阿什利·科尔放出想要与谢莉尔复合的风声,这姑娘很快就把持不住,接前夫电话、与前夫在旧家中见面……上个月,谢莉尔举办28岁的生日派对,她邀请了阿什利·科尔,于是人们看到两人亲密拥抱并接吻,宣布两人甜蜜复合,接下来,要去南非度蜜月了。据说,阿什利·科尔要送一颗更大的钻戒给谢莉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