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埃托奥掀起俄超新金元攻势 巨星名帅蜂拥而至

2011年09月05日14:52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托奥掀起俄超新篇章 巨星名帅财富成代名词

星光熠熠的俄超

球星纷纷转投俄超

俄超联赛名气提升,还有巨富挥舞着的巨额支票,不少球星纷纷转投俄超。2005年迪纳摩队花费1600万欧元引进葡萄牙球员达尼,创造了俄超引援纪录,三年之后泽尼特队刷新这项纪录以3000万欧元的天价将达尼招致麾下。2010年,喀山红宝石和泽尼特的投入都超过了4000万欧元,莫斯科斯巴达克签下了前西班牙国脚德尔奥尔诺、爱尔兰国脚麦吉迪。2010年5月,库兰伊自由转会至俄超的莫斯科迪纳摩队,作为09-10赛季的德甲射手榜第四位,库兰伊得到了一份3年1800万欧元的合同。

相比俄超传统强队,1991年才成立的安芝之前成绩并不好。但今年初俄罗斯富豪科里莫夫收购了安芝,之后便大手笔引援。包括花费1000万欧元收购儒西莱,之后罗伯特-卡洛斯加盟球队,得到550万欧元的年薪。今夏球队1500万买入日尔科夫,1400万买入埃因霍温波兰中场茹扎克。

之前转投俄超的球员,要么是籍籍无名的年轻球员,要么是过气的球星。如今埃托奥可谓掀起了巨星加盟俄超的新篇章,刚过30岁的埃托奥,上赛季还在国米单赛季打进37球奉献22次助攻,这样的数据足以证明猎豹还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除此之外,有媒体曝料,安芝还在召唤老而弥坚的指环王劳尔。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球星在当打之年转投俄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