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皮尔洛后是9爷 他若1月离AC米兰球迷怎能接受

2011年09月05日12:04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将因扎吉无缘欧冠

老将因扎吉无缘新赛季欧冠,并且可能在1月份正式离开AC米兰

腾讯体育讯 9月1日新赛季欧冠参赛球队提交名单的前一天,包括《全市场》和《进球网》在内的媒体就提前爆料披露,指出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很可能以有伤为由,将38岁的老将因扎吉摒弃在参赛名单之外。果不其然,翌日米兰官网正式公布球队欧冠参赛名单,上面的确没有了因扎吉的名字。

如果说这个消息对于因扎吉本人和那些喜爱9爷的球迷来说是个超级震惊的大悲剧的话,那么更让人无法接受的现实可能还在后面:周日,包括《米兰体育报》,《足球市场》,《意甲在线》,《共和报》,《欧洲体育》,《自由报》在内的多家意大利媒体纷纷爆料,称因扎吉很可能在1月份正式离开AC米兰,返回昔日老东家亚特兰大效力。

据阿莱格里本人透露,提交名单后,他和因扎吉单独聊过这个事情,他表示他坚持自己的决定,而为此他和皮波一度还发生了争执。《全市场》专家马鲁评论说,因扎吉没能入选名单让人感到着实的惋惜,试想9爷如果想要超越劳尔重新回到欧战射手榜首位,在小组赛阶段多进球的几率显然要比淘汰赛大得多,而且淘汰赛米兰能走多远还是未知数。况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便到了1月份,因扎吉入选名单的几率,也未必要比艾尔沙拉维更大,如此一来,9爷在1月份离开球队的可能性并不是没有。

《全市场》则撰文力挺阿莱格里,认为这位年轻的教练想要做出这样的决定确实不易,这需要非凡的勇气。上赛季阿莱格里就果断放弃了皮尔洛,改变过去10年AC米兰赖以统治欧洲的战术打法,而这个赛季他又将屠刀挥向了因扎吉,或许下个赛季又将是西多夫和加图索等老球员。9爷的遭遇确实令人搞到惋惜,但从长远来讲,这有利于AC米兰的年轻化进程。而在米兰队中则早就有了皮波的接班人,成长势头非常好的帕洛斯基本赛季去了切沃,他在离开前许下豪言壮语,希望能在打进至少10球后重返AC米兰接班9爷!

对于AC米兰球迷来说,因扎吉无缘欧冠名单,甚至可能离开AC米兰,这些都是极其极其残酷,极其极其难以接受的现实,就像当年罗纳尔多的告别一样。此情可待成追忆,与其感叹命运不公,倒不如默默祝福9爷在米兰最后的时光一切顺利,在本赛季还能多打比赛,多献上几粒精彩的进球。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