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125期:加索尔灰熊新秀平行限量卡

2011年09月05日07: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125期:加索尔灰熊新秀平行限量卡

保罗-加索尔01年新秀平行限量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125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孟菲斯灰熊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保罗-加索尔的经典好卡。虽然加索尔转战洛杉矶湖人后取得了更多的团队和个人荣誉,然而作为建队15年的灰熊历史上最强势的球员,三次带领球队挺入季后赛,至今依然保持多项球队历史记录的他,依然是这支球队本世纪最优秀的象征。

卡名:2001 E-X ESSENTIAL CREDENTIALS FUTURE PAU GASOL ROOKIE PARALLEL 10/14

中文名:保罗-加索尔01年新秀平行限量卡,全球限量发行14张,出自EX本质证书系列

上场次数,上场时间,投篮命中数,投篮命中率,罚球命中数,总篮板数,总封盖数……作为一位曾经效力过灰熊的欧洲球员,加索尔至今依然是这支球队历史上这些重要数据的第一人,并且让这支以往从来没有见过季后赛风景的球队三次进入了季后赛。在灰熊效力的六年半当中,加索尔最大的荣誉只有年度最佳新秀奖项和一次全明星赛经历,然而这位欧洲球员在攻守两端展现的才华,却绝对不容漠视,这也是为何他当初加盟湖人引发惊天轰动,而之后他又成为这支球队两夺总冠军时的绝对栋梁的根本原因。如今的加索尔是湖人的内线栋梁,但是灰熊球迷依然不会忘记这位昔日的巨星。

EX系列在01年发行的版本令人有些遗憾,卡的设计过于平庸是他们最大的问题,包括这一系列的所谓平行限量卡,即每名球员都有对应常规卡的限量卡,而具体限量数为常规卡原来背后的编号这一设计,也并没有真的迎来什么掌声,毕竟这所谓的平行限量卡相比常规卡,本身只不过是稍微加了一点润色和在后面放上机打的编号而已。尽管如此,一些球星的限量卡依然有相对较高的价值,这张加索尔的新秀卡,大概是这一系列中最昂贵的平行限量卡之一了。

市场指导价:3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