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出征常州争夺奥运积分 李宗伟因伤或退出

2011年09月05日07:4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即将出征常州羽毛球大师赛的国羽将士昨天忙里偷闲,来到王府井利生体育商厦与球迷互动。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介绍,羽毛球队马上就要开赴常州,全力争取奥运会积分。

在李永波的率领下,林丹(微博 博客)、蔡赟(微博)、王仪涵(微博 博客)、于洋(微博 博客)和王晓理(微博)5名新科世锦赛冠军出席了 李宁羽毛球旗舰店一周年庆典,并在现场留下了自己的手模。如此兴师动众地派出这么多世界冠军,李永波打趣说是“忙里偷闲,机会难得”。

李永波透露,下周末常州大师赛就将开赛,中国队将依靠主场之利,全力以赴争夺奥运会积分:“男双世界前十的组合都会来参赛,比赛一定很激烈。男单李宗伟(微博)因为受伤,可能不会来,他给我打了电话,表示有可能来看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