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陆春龙网上自评预赛80分 称未受队友失误影响

2011年09月05日06:3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龙岩9月4日电(记者 康少寒)2011年全国蹦床冠军赛男子网上个人预赛今晚继续进行,北京奥运会冠军、江苏名将陆春龙表现出色,以总分110.300分高居榜首。

男子网上个人预赛分下午和晚上各两轮进行。陆春龙晚上第一轮最后一位出场,同组的还是 董栋 涂潇等名将。“大家水平都差不多,所以这一组的竞争也最激烈。”

第一套动作,陆春龙拿到50.830分,位居第三,董栋和涂潇排名前两位。第二套动作,陆春龙在董栋出现重大失误的情况下,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拿到了59.470的全场最高分。最终以总分110.300分,头名晋级。

“今天总体表现还可以,如果给自己打分的话,80分吧!”陆春龙赛后说。

北京奥运会之后,陆春龙曾经历过很长时间的低谷期。“现在我的状态越来越好,尤其是今年拿了世界杯无锡站亚军后,自己也越来越自信了。那场比赛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陆春龙表示,奥运会后状态出现起伏,除了伤病原因,跟心态发生变化也有很大关系。“想赢怕输,结果背上了沉重的思想包袱。”

“现在,我已经能很好地调整自己的心态。比如今晚的比赛,我是最后一个出场,前面队友又出现了重大失误,这种情况自己能顶住压力,自己挺高兴的,因为这也是一种进步。”陆春龙说。(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