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法国提前出线伴随噩耗 帕克左腿受伤拉响警报

2011年09月05日02: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提前出线伴随噩耗 帕克左腿受伤拉响警报

帕克左腿受伤,在场下为队友呐喊【欧锦赛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在B组的一场小组赛当中,法国第四节上演31-17的狂潮,从而击败意大利,完成大逆转,提前出线。可是,法国昂首出线的同时,全队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的灵魂人物托尼-帕克受伤了!帕克的受伤为法国拉响了警报,这可能影响法国在欧锦赛争夺冠军的前景。

虽然法国拥有迪奥、巴图姆、诺阿、塞拉芬、皮特鲁斯等多位NBA(微博)球员,但是帕克才是这支球队的灵魂。在今天之前,帕克场均可以拿下28分7次助攻,这两项数据都居欧锦赛所有球员之首。可是,在今天法国的惊天大逆转当中,帕克只能坐在场下充当看客,因为他受伤了。

美联社透露,帕克是在第二节受伤的,当时他在突破的时候,脚底一软,险些摔倒,左腿无意中撞到了安德烈-巴尼亚尼的身上,帕克顿时感到不舒服。此后,左腿受伤明显影响了帕克的发挥,他在上半场剩下的时间和第三节当中状态低迷。到了第四节,帕克实在是疼痛难忍,于是法国教练没有让他出现在场上。

帕克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不确定能否参加明天的比赛,“今晚我将接受一些治疗,然后看看我明天能否出场。队医告诉我,今天第四节我不能冒险登场。”

对法国而言,最大的好消息就是,帕克虽然受伤了,但是他们已经出线,而且无论明天比赛B组各支球队的战果如何,都将出现法国、塞尔维亚和德国携手出线的局面。不过,如果法国想在欧锦赛走得更远,想冲入四强甚至夺冠的话,那么他们少不了帕克的贡献。

在此前的小组赛当中,法国过于依赖帕克的发挥。除了帕克之外,法国得分第二高的巴图姆场均仅得14.8分,而诺阿、塞拉芬和皮特鲁斯顶着NBA球员的头衔,场均得分分别只有9.3分、2.3分和2.3分。此次帕克受伤为法国敲响了警钟,现在法国只能祈祷帕克伤情不重,否则他们在欧锦赛第二阶段比赛当中情况堪忧。

(船王)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