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青年大奖赛中国揽双人滑冠亚军 女单摘银

2011年09月04日16:15渤海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锦楠)北京时间昨天,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青年组大奖赛拉脱维亚站的比赛决出了双人滑和女单两枚金牌。中国小将隋文静/韩聪、于小雨/金扬囊括了本站双人滑的冠、亚军,李子君在女单比赛中摘得银牌。

隋文静/韩聪本赛季的自由滑是一套由知名编舞祖耶娃操刀的全新节目弗拉明戈组曲,两位小选手在音乐的驾驭上虽略显稚嫩,但仍然较好的拿捏并表达了节目编排,得到了裁判的肯定。虽然新的自由滑仍需进一步磨合,隋文静/韩聪还是以总分152.08分顺利夺金。另一对小将于小雨/金扬艺术表现力得到了裁判的认可,以总分139.7分摘得银牌。李美仪/蒋博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总分100.89最终排在第10位。

中国小将李子君本赛季的自由滑曲目选择了交响乐作品《夏日风景》,节目清新的风格与李子君非常相称,而她甜美的表演也赢得了相当不错的节目内容分,最终以总分148.19分摘银。短节目之后排在第五位的俄罗斯选手谢列本妮自由滑拿到了59.53的全场最高技术分,仅此一项便超出同场竞技的其他女单小将10分以上,优势尽显。凭借自由滑的出色发挥,谢列本妮总分得到153.4分,跃升至首位夺金。

冰舞短舞蹈比赛,乌克兰组合诺苏莉亚/克洛纽卡以52.62分目前暂列第一,该项比赛并没有中国选手参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